close

師兄....,我這2天才開始使用慈心飄香,真的比福慧更輕柔(我也比較喜歡),而且最近不管是點哪一種煙供粉,


兩眉之間在持咒中會隱隱有一種特殊的感覺,這是什麼?


還有一次要睡不睡間彷彿夢到為了點香品,不知與誰說了什麼,唉呀反正大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另有一事再請教師兄,我之前向人請購一綠檀印章,有送一小瓶綠檀護摩沙和108顆綠檀佛珠,


近來念珠才有在用,但護摩沙如何使用啊?


唯有請修密的師兄解惑了。感激不盡。



回覆:


關於兩眉之間中會隱隱有一種特殊的感覺,我須特別說明,讓大家知道


兩種可能性,如下:


1. 大家有聽過烏雲蓋頂與印堂發黑這兩句話吧,都是指被黑氣所籠罩,也說明你的運氣比較不好時,


當我們在持咒時,一般會清這倆個地方,頭頂屬於靈性,天心位置與財運有關(我個人的經驗),


很多人一定不認可我說天心位置與財運有關,一般人只知下丹田位置與金錢有關(學光氣之人都是這樣認為的),


但我告訴大家,天心位置這位置”運”與”財”都有習習相關,這是我加持五路財神煙供粉時,點起香品後才發現的,


若天心位置有一股能量衝出,也可以說黑氣散去,財運必會更好



2. 一般人在修練與持咒時,天上若有氣感下來,有的是頭上好像有人輕碰你頭髮的那種感覺.


有的人會天心位置微脹的那種感覺,當然一般的修練之人,知道天心位置是元神的出入口,


有的會說那是元神顯發前的症狀,我會告知大家,那就只是簡單的氣動罷了,你只要把舌尖頂上顎,


把專注力停於心輪位置即可,那種怪怪的感受就不見了,為何?氣降到心輪了嗎,


真的要慶幸自己有此機緣用到能量這麼好的煙供粉,我敢說市面上很多煙供粉,就算你一次燒一包,也無此感受,


說實在的賣香之人,懂氣場的又能有幾人,真的實實在在的在修行又有幾人,


香飄飄煙供粉,原料來自”喜馬拉亞山”,能量場想不殊勝都很難ㄚ


以上這兩種情行,特別跟大家來報告一下,讓大家更加了解”氣”的作用



你問護摩沙如何使用啊?


我不能教你,你要請教送你之人會比較好,但我建議不如把他倒入水中沖掉,因為那個能量好不好,你也不知,


現在,好不容易把氣場調整的都還不錯,就不要再亂弄一些能量的東西了,能量與氣場這東西都是會互相影響的,


很多人,用了我的香品後,我都盡量請大家舊的香品不要再用了,好能量建置起來不易,


壞的能量與好的能量豁在一起,能量也會變的較差,尤如一杯清淨水,滴入幾滴墨水,試問水還能純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