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我收到香品囉!謝謝您的贈品,還有香的味道我好喜歡喔!
難怪諸佛菩薩也喜歡,所以師兄你等著,如果哪天我發了,我就買你的香ㄑ跟廟裡跟大家結緣,哈哈哈!!

第一個短文是一個師姐的留言


回覆:
人都是想等得到後,再做付出
我說:這是索取的,一種不好行為,須要先調整一下自己的心念才行
付出不求回報,得到的是內心真正的開心
你平常你就可以做結緣之事,無所求,最好
若有所求也無所謂,神明會看你平日所為,而決定未來給你多少的

人平時就要做怖施,累積自身福報
做什麼佈施都無所謂,就是要發自內心去做


看ㄌ文章我會支持師兄的,每天必看所有文章,佈氣香每天一直點下去,沒點睡不著ㄉ,好愛聞佈氣香ㄛ,真ㄉ很感恩師兄

第二個短文是一個師兄的留言


回覆:
有機會寫寫文章嘛,您們說的話會更有力,畢竟每個人感受皆不同
感恩師兄介紹朋友來買香品喔! 
對了,香品我已經收到了,感謝喔!
我已經在客廳和臥室都點起來囉!全家都還滿喜歡的~~

第三個短文是一個師兄的留言


回覆:
使用的好,有機會幫我介紹朋友一起來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