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阿,自從上一次聽師兄的話以後,從過年前夕一直到現在我們的生意越來越順,一切真的感恩師兄和神明的幫忙.


之前我們有要發給他大哥做阿,可是他大哥給我們的回應不太好,利潤都捉很高,而且尺寸客人有要求的話,


他大哥就都說他在做是沒有要求的尺寸的,而且貨款都會拖,所以我老公就不拿給他做了,而且他在外面也把我們傳得很難聽.


至於我老公的小弟我們只要有多出來的工作一定都先拿給他們做,可是還是被講得很難聽,


我們已經很低調了,而且工作好並不是靠我公公的,可是他們就會在外面傳說都是我公公徧心,


想想做人真的很難做,我們工作好真的要感恩菩薩神明的幫忙,我們都只是上網找客戶,


打電話,雖然拜訪的客戶都只是電話拜訪,而且沒有馬上跟我們合作,但之後他們又會聯絡我們,


像這幾天又有一個二年前打電話的客戶,打電話來話要做東西,而且我們打聽過了這個客戶是好客戶,


真的很巧,而且菩薩都有聽到我跟他講的話,也知道我們的難處,讓我們能不用出去跑去跟人家應酬,就一樣會有客戶來訪.


我也很堅持我的原則:


一. 老實報價,不會因好客人就想在人家身上賺很多,有賺就好,也不會因想要拿到工作就削價競爭.


二. 品質要顧好.


三. 一切現金交易,不開期票,


四. 不要一定要應酬和喝酒才能拿得到訂單的客戶,


我光要堅持這些原則就常常跟我老公吵架,幸好,菩薩和神明都很幫我,我真的很感恩.


可是生意越好,是非好像越多,人真的很難做,只好裝做沒聽到,保持低調,不然還不知怎麼辦.



對了,師兄你那個虹光佈氣香分好多種哦,它們各自是什麼功用阿,像你寄給我的是二色光的是什麼的加持呢?


我睡前都會點虹光佈氣香,我以前睡覺就很會做夢,可是都亂夢,可是換點這個,夢境變得很生活很真實,


就都是我週遭的事,而且覺得很溫暖,晚上睡覺不會再手腳冰冷,很好入睡,我都點上香,


先拿串珠唸108遍的南無阿彌陀佛,再來就拿手鍊珠一直唸六字大明咒到睡著.



回覆:


先感謝師姐跟我們分享香品的使用心得及長期使用香品真的改善公司生意之分享,


你生意越來越好,是好事ㄚ,會有是非都是正常的,若你給他們活,他們不願意做,那也沒辦法,至少你給過他們機會,


你所堅持4個原則非常好,你會越做越好的,菩薩也會常常到你那去巡一巡的,


但另我給你些提醒:


1. 品質掌控可以再提昇一些


2. 有機會,培養一個外貿人材出來(剛開始會很累,但當外貿人材掌握住時,你訂單的利潤會提昇很多)


虹光佈氣香每種光氣,對不同的人都會有不同的加持,但會怎麼樣,我也說不來,


想想以前的” 息 增 懷 誅 圓 “ 5種佈氣香,對人會有什麼加分,我是清清楚楚的,


那些都是我修法加持時,我自己可以控制的拉下的光氣,也就是說我設定的條件是什麼,就接什麼光氣下來,


但虹光佈氣香我打開光氣通道,若我設定一道光,但這一道光可能為白,可能為紅, 可能為金,會應當事者缺的,就補缺的光氣,


更特別的就是,還有一地氣上來,這是絕無僅有的,有少部份修練人,都知接天上之氣,


但要接地氣沒那麼簡單,地下之氣有的都很髒,要知此密恐沒幾人,

接上與下之氣,特別的好,
氣不會頭重腳輕感,對人是”均”氣,天上與地下氣結合後,就成了”智慧氣”,


智慧氣意此氣有靈性,是有生命的氣,對人加分更好,有機會你就每種都買來用用看,


在來告訴我們大家,有何感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