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你好,謝謝你的留言,但是我不是很了解你說的邊條是什麼?可否再解釋清楚一些?


另外近來有接到一些生技公司和醫藥學院打來買薑&薑汁做研究,也有人要研發藥粉包(做薑母鴨用),


我在想這些該是菩薩幫忙和師兄香品的幫助,因為我們一直想轉為多元化的經營,


但是做生意,老公一向大主大意,直到頭破血流才知家人的話該聽,該念的已念太多,


自己也不想再算舊帳,希望藉著和師兄的結緣與關心的叮嚀和自己努力修持,能讓一切愈來愈好。


我有常看師兄的blog,真的是精闢犀利,給你一個讚。


回覆:


我以風水角度來解析,所謂左青龍又白虎,也可以說是左右都有助力,你看看我的部落格跟你的比較一下,你就知道了.


再說說男左女右,左邊沒有,沒有男人可依靠,只有右邊有,女人很操勞煩心,這在你身上也就印證一點都沒錯,


我以前就說過元辰宮之事,光看一個人的部落格,我就可解讀一個人,根本就不用去看什麼元辰宮,


當然,要處理調整或讓當事人去看自己元辰宮,我都會也都懂,


我常去的那道場,一直希望我去帶人去觀落陰,我懂,而且也是非常容易之事,


但元辰宮與觀落陰,都會牽動每一個人的因果業力,雖然天上有降令下來給我(觀靈術的令)


畢竟我剛做香品事業不久,我一個人忙不過來,更何況一間廟一天能服務的人有限,


但網路就不同,每天寫寫文章與感言,可以服務的眾生就很多,


大家若有注意到,我佶順香品軒部落格,每天最少1500以上進來觀看,若一小宮廟來比,算很不錯了,


若一商店而言,也算不錯的,但有一點是我自己該檢討的,就是每天有1500的流量,真的買香品的人,還是不多,需要再加強才行,


賣香的同時,又可以真實的去廣度眾生,可一邊修行,一邊行菩提之道,真的算是菩提事業,


你公司生意會漸入佳境,都是靠你自己的努力,香品只是助力,我也只是跟你說說話安定你的心靈而已,


大家記住一點,心若安定,煩惱就少一些,生活自然慢慢順暢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