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你好啊!

其實之前就一直想留言說使用心得,但很奇怪每次快接近寫完的時候,總是會莫名的把它刪掉,


而我因為無法將其復原,就沒有繼續寫了,每天上網看你的網站文章是我的功課之一,


雖然不見得您所有的香都會購買<因為要看緣分,畢竟有時手頭沒那麼多錢>,但總是會想了解香品的資訊。


用師兄的香說實在也有一段時間了,之前因緣際會下購買師兄的香品,會想用師兄的香品,


不外乎是想提升自己及家人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就是家中氣場能獲得改善,及家庭氣氛融洽及財力提升>,


當然現在我對於目前的現況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就是"漸入佳境",其實從今年初開始讓我開始覺得一切都變得很順利,


不管是錢財方面<已經不像以前這麼緊縮>先生在工作上及個性上也改善很多,家中的氣氛也越來越融洽,


還有讓我覺得影響最大的就是我所住的房子,其實要講真的是落落長,但是房子氣場的改變是真的很明顯的,


除了我已不像以前一樣討厭住在這裡,家人睡覺也不會越睡越累,"它"好像自己也在尋求改變,


因為有一些小整修要開始處理及改善,畢竟這個房子以前是有些問題的<不是鬼屋嘿>


它最大的問題是化糞池是在家中地下室而且是在室內,跟房間是同一個空間,長久以來就是個惡夢,


每次到了要抽化糞池就是我們最頭痛的時刻,因為只要一打開池孔所有公寓的穢氣及久不見天日的蟑螂飛蛾


等昆蟲會一次往家裡到處流竄,真的很可怕!又不能不抽。


當初購買時,前屋主並沒說有這個問題,直到房子過戶了才說,可能當時運氣開始要走下坡才會買到這間房子,整整衰了快十年。


直到今年例行性要抽時,才發現到長久以來我們都抽錯池了,原來它的主池一直在外面,


在家中的只是其他的小池,不需要打開抽甚至封死都可以,真是的連之前屋主竟然也不知道,


還叫我們每年都要打開來抽,害我們家中白白吸附了這麼多年的穢氣,也真是感恩菩薩的護佑!


讓我們可以發現這個事實<真的有說不出來的開心>。


最後還是寫得落落長,不過這次沒突然被刪掉,應該是可以po了,哈!


最後想問一下師兄,虹光佈氣香有這麼多種類怎知哪一種適合自己,是您會替我們選擇嗎??還是自己亂選啊?


回覆:


住的不是鬼屋嘿,你寫這句話,讓我噴飯,真的笑死我了,


想想你還沒點香前的狀態,好像跟住鬼屋也差不多吧


1. 運氣很差


2. 住在家中的脾氣都不好


3. 財運很差,賺5萬,可能要花6萬,越賺就越窮,


4. 住到氣場不好的房子,在家呆不住,就會讓住在此的人,越住越衰,


其實,上述這些都是因為風水氣場不好所影響,只是一般人不知道罷了,


當你寫這一文之時,你對我公司香品的殊勝,真實的感受到香品的加持力,真的改善了家中氣場,


你說目前的現況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就是"漸入佳境",這令多少不知所措的倒霉之人羨慕ㄚ,


先謝謝你這麼精彩的心得分享,另再教你一法,可加強家中不一樣氣場提昇,


家中有化糞池者,一般地氣都非常不好,不過教你此法,讓不好之氣轉變為助氣,


要如何出於污泥而不染ㄋ?


今日起,觀想於糞池上種上滿滿的蓮花,此法可化無形糞池為蓮花池,


哈! 哈! 哈! 此為一大妙法ㄚ




註: 若只是要買一盒虹光佈氣香,就買一色光就好,不然就全部都買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