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文章中,鄭師姐買回香品後就回家了
來說說此師姐,鄭師姐做的工作是停車場的管理員,是在地下室的那種
鄭師姐坐計程車回家後,馬上就來電


鄭師姐:我打開煙供粉後,撒了一地,問我怎麼辦
我說:可能祖先急著要這東西,所以才會撒翻,你就直接掃一掃,一次燒給他們
(說實在的,他們家祖先還真聰明,施計,一次就要到一包煙供粉)


鄭師姐:那我可不可以在地下室車庫口燒
我說:不好吧,最好在一樓燒,這樣比較好


鄭師姐:沒關係的,地下室通風非常好的
我說:那就好,不過燒時一定要照我教你之方法(我有給一張供養的方法),並持咒,你的祖先才收的到


之後就掛上電話了



我昨天於法會結束後,在高速公路上開車時,我突然想起鄭師姐,我就撥電話了
(接通後)
我說:昨天睡的好不好
鄭師姐:昨天睡的還不錯,一覺睡到4點多,平常我與小孩晚上都會醒好幾次


我說:那表示煙供粉真的起到功效,祖先們收到了
鄭師姐:喔!昨天煙真的好大,有客人問我是不是點這在燻蚊子,我只好趕緊說是


我說:那昨天是否有持六字大明咒
鄭師姐:我有照你教我方式去做,並一直持六字真言

最後,我念嗡嘛呢唄咪吽,一切吉詳圓滿


夢到往生的爸爸, 趕快來買煙供粉 (上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