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參加玄天上帝出巡繞境廟會活動
(民國100年3月1日農曆)
(西元2011年4月2日國曆)

我早上10點就起來,我與我老婆帶著兩個兒子及我哥哥,5個人去參加


出門前,天氣很熱,我老婆還一直說,要拿一把傘才行,不然等一下會晒很黑


我們全家就趕緊出門了,到的時候,大家已經忙進忙出了,


我先把一位師姐教代的事辦了


那師姐是大陸的一個真佛同門,前幾天買香品後,我忘了幫他寄簡易香爐


本來我告知我要直接退款匯給他,他卻直接告知我,那個玄天上帝廟不是有個大活動,請我直接捐款300元給他們


算是再次與玄天上帝結緣,看可否讓他們一家都平安,也能讓自己順產(再過幾天就要生產了)


他也是看見師尊曾去過那裡加持,才認識那間廟宇的


我自己為這次活動經費捐款12000元,我以佶順香品軒名義去捐款


一方面為我公司祈福,一方面為使用佈氣香品的所有使用者祈福
(捐款時, 我自己送出此意念給玄天上帝與眾諸佛菩薩及眾護法神)


我本不太好意思幫他捐300元的,我就叫我老婆去捐


廟中開始活動約下午1:20開始出發,真的是神奇


原本大太陽的日子,出發後,太陽就躲在雲層了


大隊人馬,約300多人,熱鬧的不得了,一路上,秩序良好,鞭炮聲不斷


我的任務,是幫忙看頭看尾(台語),隨時注意看看有沒有什麼狀況之人


約3:30分時,竟轉變成陰天,感覺快下雨了,天氣涼涼的


當然用走路的出巡,遇到這種天氣是最棒的,真的是玄天上帝顯神通保佑
路上也有很多人 擺案桌(台語),一路上也看到好多人拿香或合掌祈求平安


6:30後開始入廟,我就開始拍照,剛開始一張般若光都拍不到


我就觀想照像機的鏡頭化做第3眼,耶,說也怪了,開始拍到一堆般若光
(我心念也有祈求菩薩,開放讓我拍般若光 - - 這種祈求就是請菩薩同意的意思)


般若光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我問我哥,有沒有拍到


那時我看他表情就知道沒有,我有稍做觀想,他的像機慢慢的開始拍到


另一個師姐,也是一張都沒拍到,我說照像機我拍拍看,並告知要拍般若光一定要開閃光燈才行
(為何要開閃光燈才拍的到, 告訴各位,這是光的頻率問題喔)



拿師姐的像機到我手上後,哇!哇!哇! 也是拍到一堆


還給師姐,請他自己拍,也可以拍到了



今日有太多太多神明與護法都來護持此次的玄天上帝出巡了


後來有一師姐也告訴我拍到好多的般若光,幾乎每一張都有


活動結束後,後來更神奇事發生,我回到家前5分鐘下毛毛雨,真是天降甘露阿


我傳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先(實在太多像片,有空再慢慢整理上傳好了)








今天走的我好累好累喔,腿明天可能會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