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我平日用的煙供爐)


今日清明節正日(台語),老媽一大早就起來忙了,準備好多樣菜與供品先來祭拜祖先


我是比較晚到,上香祭祖後,我就去把燒金紙的金桶拿到馬路旁


我就拿了一包煙蓮花佈氣香煙供粉,整包倒到燒金紙的金桶內


我先召請菩薩與護法神降臨
(這步驟太重要了,有菩薩與護法蒞臨就不怕煙供粉被不相關的靈來搶)


讓養康.  讓養康.  讓養康. 觀想煙供粉變化無窮無量


上供諸佛菩薩,下施 詹 姓歷代祖先與詹坤穎


然後開始唸六字真言與金剛薩埵短咒 數遍


並觀想一道七彩光下降,照在煙供粉上,變化出七彩蓮花出來


當然,蓮花供給 詹 姓歷代祖先與詹坤穎


哇!哇!哇!煙真的好大喔


我媽說把金紙一起燒一燒好了,我說,火供也可以的


我們就把金紙拿來一起燒


之後,我問小姪子(11歲),請他閉上眼看看變化出什東東


他跟我說裡面有一個字,我就說什麼字,他不理我就跑進去了


我就請我大兒子(5歲)也閉上眼,去看看裡面有什


天ㄚ! 他也說有一個字


我就把小姪子叫出來,請他看清楚是什麼,我拿一支筆與一張紙請他寫


他寫了一下,他也不知如何寫,我就拿過來寫一個種子字”吽”梵文


小姪子: 對對對 , 就是這字
我請他再看清楚還有什麼


小姪子: 還有兩個字


我問我大兒子: 你又看到什麼


我大兒子說 : 是有兩個字, 還有兩隻獅子,中間有一個護法


我再請小姪子看清楚,並請他問他的護法神(大威德金剛)那代表什麼意思


小姪子轉訴大威德金剛的話: 說燒這個會保佑家中平安


結論:
這蓮花佈氣香煙供粉我知道本來就是殊勝,小孩子看到的東西,只是地面上的,天上的並未去觀看,我在分析蓮花或其他種種,祖先拿走,把平安的祝福留給子孫了
奇怪的是我大兒子前晚給我哥催眠引導後,好像開啟了靈眼,待以後再做進一步的確認


 


題外話:
昨日有一師姐來電,說好奇怪喔!去掃墓時,洗手時,竟然會想到煙供粉,並說煙供粉味道很好,還想買環香
我說:你不是有買了,怎麼不拿去燒,可能你家祖先在提醒你
師姐說:我不敢在墳地做煙供,怕召惹一些東西回家
我說:那你回家做也是可以的,祖先一樣收的到, 不然我給你一張簡易供養方式
師姐說:好,那請問要求財用什麼環香最好,我老公也正在換跑道,在找工作
我說:黃財神環香+咕嚕咕咧佛母環香 兩個一起用,可增加財運與貴人來助
今日陳師也再多訂了3盒環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