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有一師姐來訪,到店裡後,他告知以前有買過,今日特別來看蓮花佈氣煙供粉
我說: 我沒見過你ㄚ,怎麼會說買過
師姐: 我先前用網路訂購兩盒過


我們閒聊好一會,我一直在觀察此師姐,我一直再想,為何此師姐眼睛為何會有邪氣,時有時無,我很納悶,後來經過聊天,才知道他常常夢見那些鬼鬼怪怪的怪夢,很多好兄弟找他的夢,但他說一點都不怕,自己也常常在抄經書,不過都迴向給親人


我說:目前的妳資糧太少,又全部迴向給別人,那你旁邊的冤親債主一定很不爽(這時我看到他眼睛內,出現一種柔和之光,好似他旁邊的冤親債主認同,感恩我對他的提醒)
師姐:我龍骨上有一個位置很不舒適,看醫生看很久了
我說:你抄經書或念經先迴向給自身冤親債主吧
師姐:現在抄的這一部,我會迴向給累世的冤親債主


我先點觀音佈氣香給他聞,並告知對息滅病痛最有幫助,比較柔,易靜心
師姐:這香品感覺還不錯(他指的是身體內的感覺)


我再點蓮師佈氣香給他,並告知這算是硬驅趕,比較剛強
師姐: 龍骨上的痛,突然冰涼起來(我更確定那是冤親債主的警告,我就馬上把此香品息滅)


我再點佛母佈氣香給他,讓他自己去聞聞感受一下
師姐:這個很好耶!


我再點財神佈氣香給他,讓他自己去聞聞感受一下
師姐:這個可以求財當然好

我問:你是做生意的嗎?
師姐:我是固定薪水的

我說:那這樣也幫不了你的正財
師姐:不管拉!我就是要這個

我說:我祈願菩薩助你一些偏財好了(因為他與我說了家中狀況)


重點來了,他告知我一個夢,內容大概是夢到往生的父親,很窮很窮,並說平常也都有再拜,也燒很多金紙給他阿,會不會他沒收到

我說:有些東西,一定要有大神做主才行的
師姐:就是夢到往生的爸爸, 所以才要趕快來找我買煙供粉

我說:靈界都會知道這煙供粉,是很殊勝的東西
師姐:所以我就直接來了,我要一包煙供粉,請幫我分成半斤裝兩包(一包要拿回南部用),那我不怎麼煙供, 可否教我

我馬上拿出我先印好的簡易供養法(如下),我仔細教了一遍


嗡阿吽 梭哈    嗡阿吽 梭哈   嗡阿吽 梭哈
召請觀音菩薩與眾諸佛菩薩及眾護法神蒞臨(觀想很多金光下降)
讓養康 3遍 (看著蓮花佈氣香煙供粉,觀想蓮花佈氣香煙供粉變化無數無量)
上供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
下施 * 姓歷代祖先 (冤親債主、有緣之好兄弟、與地基主)
再開始持六字大明咒108遍,越多越好
觀想: (二選一)
(一)觀想觀音菩薩放白光加持,變化出很多蓮花來,給幽冥眾生
(二)觀想觀音菩薩灑甘露水,清淨自身與家人,清淨整個房子,清淨幽冥眾生
等燒完煙供粉後
嗡嘛呢唄咪吽,一切吉詳圓滿



師姊:那一次要多少
我說:這次你就一次一包供給祖先,因為這批煙供粉本來就是為清明節,而做出來利益往生之眾生

師姐:不能像我剛剛用器具裝裝滿就好嗎
我說:要給祖先的你最好一次燒給他們, 看你自己決定好了


之後師姐買了4盒環香與一包煙供粉就回去了


時間晚了,明天還有廟會活動,太累了,更精彩的事就留著明晚說吧

”祖先施計,一次就要到一整包煙供粉(下集)的真實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