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您好:您好第二次留言幾個問題麻煩您了:


一: 煙供給祖先慈心飄香亦可以使用? 還是需…別的才行!


慈心飄香亦可下施給祖先,但以佛緣飄香最好,因為佛緣飄香中請菩薩特別放光加持骨灰壇處


二: 是否上供一樣諸佛菩薩下施改成 氏祖先(需告知靈骨 塔位子?)還是統稱 氏祖先,這樣就收的到了 ! 嫁人了需煙供夫家祖先 ? 娘家不可以 ?


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姓歷代祖先 就可以了,


一般嫁人者,就是以夫家祖先為主,


娘家祖先,請先不要做,除非你是一邊做一包,否則請不要好嗎?


一邊祖先都搞不定,你還想兩邊都做,我說過祖先最少都有20-30人,所以請不要開玩笑


三: 剛開始煙供2星期左右(無任何感到不適) 現就改成下施 祖先會不會有不舒服的症狀?


抱歉因看你文章看太多 加上不懂+自從小到大>遇喪.經過門口辦喪.去醫院探 病人.甚至遇重症患者.


或去朋友家遇他家祖先亡魂靠近我均會非常的有感覺(頭痛 失明 重感冒 失眠…)所以請見諒?


若會有不舒服你還是要做的,這也是盡孝道,你自己斟酌好了


四: 自己1個月要唸滿3000次高王觀音真經所以每日專唸100遍以上的高王經. 我開車.走路.運動.佛堂.空檔都在唸,夫妻房可唸否?


上星期爬山一路持高王經到山上晚上先生拍夜景我旁邊續唸,結果拍多張般若光夜景的照片 !


唸時請先召請菩薩坐於頭頂,若在外面最好先觀想菩薩坐於心輪上,


當你心能清淨時,在房間一樣是可以唸經咒的


五: 師兄可否再問一事,您就您所知的回我即行,不回亦可接受: 不孕. 撇除冤親債主..緣份..之類 與所住的房子房間會有關係嗎?


例如床躺的位子 ? 謝謝!


1.注意房間不要有”尖銳”物對到床上


2.鏡子不可對著床


3.床上方不可有橫樑


以上三點注意到,那就不會有影響


另教導你加強受孕之風水佈局之法:


1. 床的兩旁最好有兩個矮櫃,左右各一,不可高於床墊,


櫃 – 又稱貴人 也可稱為 貴子(台語)

2. 睡的前方牆上請你貼上一張大的海報,要一女人抱著寶寶ㄛ


(本圖取自網路, 如有不妥, 留言告知,馬上刪除)





藍色字為我的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