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詹師兄!做煙供也有三個多月了!!


上個月我做的是懷柔飄香,感應很特別!


第一次,在我金錢週轉不過的日子,貴人出現了,就是我的朋友,借我五千元週轉,


第二次,在我最苦腦的月底業績結算的日子,壓力大到睡不著,我在最後一天還差二萬多的業績才達成,


那天下雨沒人,原本放棄了,貴人出現了!!就在下午接到一通主管電話,


發生了從不可能發生的事!!她撥了同事的業績二萬多給我!讓我多領了五千元的獎金!!


這兩天開始頭痛,全身酸痛,起床還會手麻越睡越累,爬不起來,有睡跟沒睡一樣,


我前幾天還在想我要念高王經3000遍來做迴向,我後來想想我一定沒有時間念了,直接做煙供比較快,


最後才想到,師兄在文章中提到四月開始會不順,不舒服~


我當下只想到明天領錢了,不管打不打的過,我一定要訂佛心緣飄香,我馬上下訂單!!
 
真的很感謝詹師兄,再次感謝你


回覆:


香飄飄煙供粉在原料上,可以說都是很高檔的原料,可以跟所以市面上的煙供粉來做比較,絕對可說最最最頂級了,


供養諸天 – 眾諸佛菩薩與護法皆生歡喜心,


下施六道眾生 – 可稱百年難得一見,對眾生輸送功德力非常的大,


當然,很多大眾都發現,我在祈請主尊加持,用很大很大心思,


在修法加持能量前,我總要頃聽大眾之心,當下,什麼是對普羅大眾最有助力的,


每每加持的煙供粉,每次數量皆不多,若你特別喜愛這次的主尊或我強調的重點,


就是要趕緊下單,有的人會想,過幾天好了,就這樣,悄悄的一下就沒有了,


緣份過了,就再等等等……,不知何時才會再有,哈! 哈! 哈!


是否用”懷柔飄香”真的有貴人,有ㄚ,這師姐就是最好的驗證,


是否用”懷柔飄香”真的有增加人際關係,有ㄚ,大家沒分享罷了,


是否用”懷柔飄香”真的客戶源源不斷,有ㄚ,昨日一師兄跟我電話分享,我偷偷告訴大家,


師兄:我們剛進SOGO專櫃,半個月做了105萬,同層的專櫃加總起來,就跟我們一樣多,


我問:那yahoo網購又如何?


師兄:有一天我們訂單爆量,一天被訂購160雙鞋,扣除退貨30多雙,等於那天出120幾雙鞋


(為何爆量,這屬商業祕密,在此,我就不方便做說明)


我說:我的天,一天如何包120雙鞋,


師兄:還好爆量那天是星期四,可用五、六、日來包貨,星期一出貨,一般每天也都有10幾到20幾雙的訂單,


當下,此師兄也再跟我下訂幾包佛心緣煙供粉,


很多人,都明白做煙供輸入功德給幽冥眾生,是利他(祖先)也是利己(積福積德),


我們有諸多不順,跟靈界干擾都是有關,就從這四月開始,更多人開始這痛那痛,


捨不得花錢的人,就念3000遍高王經咒迴向給自己祖先,多少會降低祖先求救的干擾,


若有心的人,就多做幾包"佛心緣飄香"煙供粉加上高王經咒之力,下施給歷代祖先,多為自己與家人積陰德,


想想,每個人都想生活更順遂,但要問問自己,你又做了什麼福德?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佛心緣飄香煙供粉(介紹)


佛心緣煙供粉氣味很香很柔(使用分享)


震撼靈界的大法會


做一整包佛心緣煙供粉,那威力好強喔! (使用者分享)


使用佛心緣飄香煙供粉,我眼淚就掉下來了(使用者分享)


清明節已到,什麼祖先可以來找你


佛心緣煙供粉裡面,有太多太多不可思議的能量(使用者分享)


用煙供粉後,發生了從不可能發生的事!!(使用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