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我使用環香一段時間了,近日多購買了觀音的環香,但是好奇怪哦,我點佛母和黃財神的香煙都不是很大很強,


都是順順的在燃燒,但是點觀音的香煙都特別大,感覺也燒的特別快,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可否幫我感應一下??


是不是那裡出問題了??


回覆:

我說過香品會測試人當下的狀況,觀音是一種靜心的香品,


你可看看自己當下, 最近心是不是比較亂,


這是在提醒你,好好的把心定下來,持持咒,靜靜心


------------------------------------------------------------------------

師兄您好:
你說我收到東西就找到工作,我就去看了我的信箱,那間公司是5/29看我的履歷,過了兩天我想說那間公司應該是沒希望了,


結果在第二天也就是5/31我收到對方叫我去面試的通知信,我看了出貨單上的日期是5/31,


隔天6/1去面試東西也是在6/1號收到的,哈哈!


這樣算是巧合還是...

回覆:

煙供的力量,本來就很大,

感恩!菩薩的加持,讓你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