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留言一堆,都是關於葫蘆寶結緣之事,


經稟報菩薩,請示過菩薩葫蘆寶結緣的條件,


凡購香品或佛珠滿2000元,就送綠檀葫蘆一個,


請於下單時在備註欄上寫下


我需要”綠檀葫蘆”  七個字(已下訂者我會處理的),


再次聲明購物滿2000元,才能與此物結緣



(此綠檀葫蘆圖為樣品, 少部份綠檀葫蘆上面圖案會不同)


------------------------------------------------------------


想想我站內平均一天2000人進站,免費送,大家都來跟我要,


我就會招架不住,想想還是有條件(購香品滿2000元)與大家結緣吧,


但請不要跟我說你想要2個、3個的,一次就是送一個,


也不要告知你想要跟我買多幾個,這個就不好意思了,我不會理你的,


若你認為有錢是老大,請自己到外面去找,不要來找我買,


這次葫蘆寶的開光,有在特別昇級過喔!


並且於特殊的日子下去開光的,不是選用初一或十五,


而是選用”除”日,這個日子開光的物品,


靈力更好,破除不好的穢氣會更有力量,


真正的化煞物,在”除”日開光最好了,


這次結緣的數量有限,請大家好好把握!


相關文章 :

水沉佛珠氣味清清柔柔的(1)

枕邊人的真實故事與綠壇葫蘆加持研究(2)

開光過的寶物"綠壇葫蘆"(3)

綠檀葫蘆有緣有福者得之,強求不得的(4)

人間的一大法寶(5)

葫蘆寶運轉乾坤之方法(6)

綠檀葫蘆,讓我很吃驚不已

葫蘆寶真厲害(天眼通者的驗證)NEW-2012/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