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周5/26晚上由於香品要用完了,前去師兄處購買香品,兩人聊了一會,把近日的事情跟師兄


大略報告一下,說所有事情還是卡著,不順的還是不順,墊出去的錢已經破七位數了,接下來還要繼續付到8月份,

一直苦惱著,該進帳沒進帳,資金一樣懸在半空中,於是師兄要我點煙供粉試試看,並告知我三天後
回報狀況,

第一天照師兄指示把所有空間都掃過拖過,並進行煙供以及點環香,

第二天以及第三天我拉肚子
其他一切狀況還好,

到了第四天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貸款下來了
(以我目前一些狀況應該下不來,詢問過多家)


另外我的另一位夥伴買房子的貸款也神奇的下來了
(本來一定下不來的,因為一屋兩賣換人貸,一般銀行不可能會配合的,而且又是同一家銀行),


我想這是煙供帶來的福報,我夥伴也相信"有神"啦..期間我也一直持續念高王經,也把1000遍也回向了給媽祖婆,

煙供的神奇力量我想我已經感受到了,希望接下來的事情也都能順利,


師兄也很準喔,三天就真ㄉ三天給他出現神蹟


感謝媽祖婆 感謝菩薩 感謝土地公 感謝一切....接下來..


我想光明應該在不遠處……


回覆:

感謝師兄與大家分享感受


我們大家先為此師兄掌聲鼓勵一下,到目前為止,若我算的沒錯,


購買香品後,我告知唸高王觀音真經,至今約3個月,應唸了12000遍,


中間師兄,已先處理了家族中很大的無形障礙(祖先超渡),


新公司的障礙也一步一步的排除中,很多事都慢慢的前進,


貴人也不斷的出現,因為自己努力的修持,菩薩也大力的在相助,


或許有人會問唸12000遍,為何只是這樣 ?


原因很簡單,因果不好轉,


股東中,有人福報還不聚足,他的負面情緒還在,


有些東西,菩薩無憑據,如何幫忙讓其一切順暢,


最大股東,不修持,改調脾氣,


新公司成立,還是會倒,這樣你明白嗎?


我跟你說,你唸經與做煙供,都是累積你自己的福報,


想想,你的股東做了什麼功德或福德,菩薩如何幫之?


2個多月前我就提醒,要他一起去持咒或唸經,目的讓他修心與靜心,


這幾天晚上,你跟他一起來我這,讓他自己來與我請購,一包香飄飄煙供粉回去,


兩個星期內,一天3次,沒供養就不准他自己先吃飯,你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