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敬禮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和觀音菩薩和護法,安排我用這麼好的香品 


詹師兄你好:


用了蓮花煙供粉1個月了,現寫出我的感受出來,與大家分享,其實我是無意中看到你的部部落的,


看到煙供粉,說可以生出很多無形的蓮花,供養眾生,可同時上供佛菩薩和下施債主,我真的是很好奇和驚喜.


之前,我以為煙供粉,是一定要修煙供法時,才可點,詹師兄你告訴我,可以修四加行法時點供,


你明白啦,我們在香港上班的女生,平日下班又晚,如要同時修四加行和煙供法, 真的有點困難.


不知是否為師佛和觀世音菩薩的安排指引下,給我找到這種香品,它跟其他煙供粉真的完全不一樣.


好像未燒的時候,我自己先望住佈氣香,之後合上眼睛,會覺得一環一環金色的光圈會生出來.


最奇怪的是,我認識這種香品的時候,我瞼上生了很多毒瘡(我以前是沒有的,而且我是皮膚好白淨,並且很會打扮的)


真很可怕的,那時我運氣很差,家人又不了解我,時常罵我,跟公司同事又合不來,老板一直想找機會辭去我. 


當我第一天用的時候,我身上不停放出臭屁,而且好特別是,在家點了香後,我的頭&頸不停動(靈動)


而瞼上不自覺好像有種力量,要拉你的瞼出來的感受


但第3天又再點,我父母查覺我點香品,明明巳關門,他們巳睡了,但只要我一點,他們便走出來,不停拍門,問我是否用了什麼中藥


我相信大家一定有我這情況,我問詹師兄,他說那就先修完法再拿去煙供,在家告訴佛菩薩.護法和地基主和債主,

等一下到樓下5樓會所點供,我是住10樓的,燒時再觀想白光罩在我家,一星期後,我就用燒過的粉末,洗刷自家地板,讓不好的氣排走


我現已心情放開了很多,就萛有不開心的事和人,都會笑笑便走開了.老板.同事和家人,沒有像之前,對我那樣差,


我臉上毒瘡消了許多,我知道跟我念3000遍高王經給迴向債主,和點佈氣香與煙供粉有好大的關係的.


另還有一件事告訴大家,當初我聽朋友講如用了品質不好的粉,運氣會變很差的,所以我特別去香港雷藏寺問師尊卜杯,

問可否用這種香品與煙供粉,
我給了菩薩 "佶順佈氣香”的公司地址和名子,結果呢,他們都允杯,要我改用蓮花煙供粉,

我也同時買了觀音環香一起使用.


希望大家有機會,買煙供粉和香品來試試,對消除業障,會事半功倍,也能加強自己好的能量,


最重要是能用好的煙供粉,供給菩薩與債主,他們會很開心,不會阻礙你修行和事業,令自己快點達成願望


回覆:

在此先感謝師姊使用香品感應之分享


借由師姐的家中狀況,特別來提醒大家一些事


很多人的家中不一定會接受宗教,但自己喜歡那改怎麼辦?


我想”家和萬事興”這句話,請大家一定要永遠記住,這句話是百分百的


自己喜歡宗教,你可以把菩薩放於心,謂”菩薩心中坐”


不要因為宗教,而與家人起不該起之衝突,這樣才對


我們要懂得靈活運用佛法,法要懂得運用到生活中,法不可離開生活


生活中也都是有佛法的,你若細心去觀察,你會發現身旁很多佛菩薩(眾生皆有佛性)


來看看師姐狀況,為何臉上會出現不該出現的毒瘡,


當時我看到師姐留言,我就心浮氣燥起來,因為他本身太多太多負面思想


報怨一堆,說白了,誰聽了,都會很煩,很討厭,身上散發很大的負能量


當然他也問過很多高人,大家都說這是業障病,就出了他一堆功課


問第一個,說是業障病, 問第二個,說是業障病, 問第三個,說是業障病,


看到沒,都是業障問題,其實我看到的是心態,才是最大病因


我說:每個人都有業,但不是天天掛於嘴,好好的跟家人相處好,要靜靜心,


不要整天為業障而修,所謂修法不修心,也是白修,修行是在於修正自身行為,修正不好的觀念,


心態調整了,氣場轉順了,人的病就慢慢康復,


當然,我另外教了師姐一些方法,去處理他臉上的毒瘡,


這也是第一個被我禁止他留言在我部落格,禁止他打電話給我
(他當時的負能量太大,我自己招架不住)


我說:等你用兩個星期後,才准你來與我討論
(我知道煙供粉一定會改變他身上不好的負能量氣場)


直到前幾天,他打電話來,我一聽他說最近狀況,真的,像是變一個人


自己心念轉變很多,心情變了,開朗了,我自己都替她開心


我特別請她要把喜悅之心,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在此

祈願 觀音菩薩放大白光,加持她的臉


祈願 金剛薩埵放大白光,加持她的心


祈願 根本傳承上師放大白光,長住於她的頂輪


願所求之事皆得圓滿,嗡嘛呢唄咪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