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謝謝您的鼓勵,不過因為每天都早出晚歸工作10幾小時,所以1個月3000遍,唉呦!


好像很難勒,1遍3分鐘,每天100遍最少300分鐘,....


不過我會加油1個月不行就2個月您說ok嗎?不過我真的有那個命嗎???


若是有那個命我一定會更加努力改運將該得的賺回來,若是....


畢竟命中無時莫強求.師兄我有嗎?







回覆:

念經是很難,你想昇職當主任簡單嗎?


以前我說過自己被干擾到極度嚴重,我是整天都被靈界干擾到全家不得安寧,


有一天,經翻譯官幫忙,金母說要幫我家結界,但要我一個月念30萬金母心咒,


我平常一個月能念3萬的人就要偷笑了,我的天ㄚ,不是要我命嗎?


金母給我選擇是要與不要? 我為了家人平安, 我咬緊牙關拼了,


我一天約花6個小時念經,一個月到了, 我竟然做到了,


金母如實的幫忙做了結界,我們佣有一個月平安的日子,當時只為”平安”兩個字,


所有算命的若真的利害,不用幫人算,自己就先改變自己的命運就好了,還在那算的要死要活的幹麻?


更何況我不是算命師,我只懂請你自己為自己積德積福,


你想昇職當主任,我應當問你:


1.你是否有那個能力


2.同事中你是不是有機會(有這可能性)


若兩者皆具備,欠的就是福報的問題了,


高王觀世音真經可以重罪皆消滅亦可積累自己的福報,為何你不去試試?


這何嘗不是一種自我的挑戰,這何嘗不是一種自我的突破,


畢竟命中無時莫強求,這句話是留給失敗者用的,


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不是我說了算,我只能說,你願意試,還有機會.




相關文章 :

高王觀世音真經的神奇感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