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前在搜尋除障香而發現這個網站,一直有疑問想問,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之前買天珠時,


賣我的那位師姐有跟我說,戴天珠最好可以持咒(六字大明咒),可是,只要是去她那換線她都說我的氣場愈來越糟,


問她他的回答是功課多做,之後有一個虔誠的阿姨叫我念大悲咒,最好早上出門前念再回向,而我一直有個疑問?


就是不認識的人看到我大多都會露出嫌惡的表情,可是我並不認識他,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還有一個問題是,小學時有玩過守護靈這個遊戲,可是我那個朋友搓她把我的守護靈丟,小學時有玩過守護靈這個遊,


可是我那個朋友說她把我的手護靈丟到馬桶沖掉我想,會不會是應為這樣而有所影響再麻煩幫我解答一下。





回覆:


坊間的天珠是如何,我就不多言,


我只知道我哥身上帶的那串天珠,有人出價60萬要跟他收購,


但我哥還是不賣,他說:現在好的天珠實在是少之又少,


大家都說沉香很貴,難到好的天珠不貴嗎?


氣場不好,多修持一定是有幫助的,但要天天去持咒,


不是人家跟你說要念經,你才去念經.


不認識的人看到我大多都會露出嫌惡的表情,可是我並不認識他?


這是你的心出問題了,心中鬼太多,自己的面像就出問題,


正謂:像由心生


請修正自己,才能改變自己的面相,


你又問點觀音環香對你有幫助嗎?


我說:幫助不大,做煙供加減對你有些幫助,但更要長期持咒才行,


你的問題,跟守護靈一點關係都沒有,你的心念是最大最大問題



註:你的留言我先刪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