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我太太昨晚又被外靈咬了,我要怎麼做才可幫她


回覆:

現在狀況還是可以去處理,我覺得用煙供會有很大改善,

長期被干擾久的,以後你只會困擾更多,

金錢與健康到底那個重要些,請你好好思考

說說阿扁他老婆阿珍例子給你聽
(這是我認識的一個奇人告知的)

這人是一個很權威的醫生,我們是在大陸認識的

當初阿珍出車禍時,這醫生很有把握告訴阿珍,醫好決對沒問題,但要100萬,

阿珍他們想說很貴,就沒有決定,然後又去找一個名人去關說

這醫生說:反正你認識這麼多名人,那就再收貴一些,再加一個0,也就是1000萬

他們當下也沒決定,就又再去找當時民進黨主席許**再來關說

醫生又說:反正你認識這麼有名的名人,那就再收貴一些,再加一個0,也就是1億

當然阿珍不肯,所以就一直做輪椅了

長期的做輪椅讓他人的整個人的心念都完全偏差起來,

簡單說說這醫生,也是一個怪人,也是一個大好人

有的窮人給治病,他可以完全不收錢,還給對方藥ㄋ

台灣的名人,他也幾乎都熟識,身價非凡的一個人

原本只是脊椎的問題,剛開始發生要醫治,是很容易的事

現在你老婆的狀況,在我眼裡,是很小的問題,現在要處理都很簡單

一段時間後,你再來找我問, 如何可以解決,

我只會直接告訴你,無解,請你另尋高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