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虛空密壇城大法會,當晚給我看了一個境,會不會太誇張,


全身都是鑽石的動物,是活的耶,竟還會挖地,


起來後,我用直線閱讀術去解讀出來的:


鑽 - 指的是法會光茫。


挖地 - 指的是來自地府的幽冥眾生


廣大幽冥眾生批語''真鑽''


(真賺--真的賺到了、真讚--真的太殊勝了)。




幽冥眾生對我亦是感激不已,沒有如此殊勝的自在飄香煙供粉,他們就無緣得到眾多諸佛菩薩的大加持,也無緣得到天上赦罪令減免罪業的消除。


第一場虛空密壇城大法會,報名者不多,有參加的幽冥眾生,大家感動不已,對他們的心靈太多太多觸動,


一般亡靈,要去參加這樣的法會,根本機會是零,除非在生之人,修得非常好,才有機會。


更何況,虛空密壇城大法會主壇者不是人間的世人,而是天界上很高的高靈,


這場法會不單是諸佛菩薩為亡者清淨、治病這麼簡單,


而是為亡靈種下善的、愛的心靈種子,並用甘露法語滋潤其心,何其令大家驚奇。


第一場虛空密壇城大法會,靈界已造成極大轟動,最近大家有遇到任何的難題或大障礙,

不要再來問東問西,
請你問問自已,這樣殊勝的虛空密壇城大法會為何你不去參加,


救自己祖先,又可積累自已大福報,


為何你不去參加看看,凡事只想到自己如何不順如何苦,


請問各位你做了什麼善業,能轉自身之業報為福報嗎?


請問各位你平日天天修法念經了嗎,能轉自身之業報為福報嗎?




相關文章 :
自在飄香煙供粉立即訂購處
提早放暑假了(一)
清算年(二)
自在飄香煙供粉&虛空密壇城大法會時間公告(三)
接令與接旨(四)
天降赦罪令(五)

我為眾生向菩薩請命(六)
自在(七)
轉念(八)
自在飄香煙供粉真實利益到祖先-生活感應篇(九)
虛空密壇城大法會,令幽冥植眾生感動不已(十)
面對(11)
第一場虛空密壇城大法會,當天大地能量非常好(12-1)
燒煙供時的糗事(12-2)
集中煙供參加虛空法會辦法(12-3)
世界因你而停止轉動(12-4)
如如不動的心(12-5)
福德能人(12-6)
大威德金剛變化巨大身於廣洲珠江上方(12-7)
隔空開光之術法(12-8)
參加大法會燒煙供之惑(13-上)
見到我頭頂上出現阿彌陀佛(13-下)
集中煙供之解惑(14)
用感恩與歡喜心來面對虛空密壇城大法會(15)
以花草為伴,以大地為家,我累世的魂魄又回來了(16)
自已做煙供粉跟集中燒煙粉有什麼差別(17)
天天做煙供,好處多多(18)
天地靈氣之煙供粉(12-9)
資糧與福報(19)
印證虛空大法會的夢示(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