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非常多,加上老婆帶小兒子回娘家要去玩一個月,我就要當奶爸,


要陪著大兒子,時間上就不自由,生活做息也要稍做調整,搞的自己也無法適應,


原本夜晚寫文章與修法,現在是要陪大兒子一起睡,修法就不方便,要跟菩薩請假一個月才行。


最近又要應付大家的報怨如何不順,但我看這些發文者,自己才是最大問題,


文章都寫了這麼多篇了,也提早告知祖先或幽眾生又放假了,還要問怎麼不順、怎麼這麼多狀況?


是怎麼樣?


你要吃飯,飯來就張口就好是不是,還要我用湯匙舀飯,餵你才行是不是?


這次自在飄香煙供粉,存貨本來就不多(煙供已追加製作了),前些時日調的兩良藥,又一定要加(請示菩薩過的,但量要減半),


還要一包一包的去加入,並加多金粉的量,沉香立香也要一包半斤裝起來,全都要人工,搞的家人都很忙,


還要開發花香版的人緣香,搞的我跟陀螺一樣轉不停。




自在飄香煙供粉很殊勝,力量是平日香飄飄煙供的5倍有(以前是3倍,現是5倍,不同修持的加持,能量更有所不同),


請大家於最近大量去做(能參加虛空密壇城大法會最好),先前的文章提到清算年,真的不是胡亂言的,


大家自己可注意看看,今年衝擊一定比以往更大,祖先們也一定會更急了,


不要等到哀到極點時,才來跟我說詹師兄你是烏鴉嘴(這是一個自目師姊最常碎碎念給我聽的),


我加減能讀取未來未發生的事,也是正常的,在我所學之法要穿越前世今生與未來,


本來就不是難事,有學過催眠的人全都會,這只是最基本的功夫罷了,


重點是當我們知道時,要能有法去化解,才是真高人。


註 : 最近報怨者多,身上充滿太多負面能量,我只好隨心去寫文了,若你真的有很困擾之事,請於pm6:00-pm9:00打我手機給我好了,
要訂香品者,請直接於網上下單(請不要打電話來下單好嗎?),pm10:00請不要再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