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我是第二次在網路看到您的產品及部落格,直接到您店內購買,我想是經由菩薩指引吧(最近的狀況都是

很特別的情況下產生),當我決定去店裡聞香的當天,我一整天都很是順利和幸運,也很愉悅,


到店裡時,您拿出觀世音菩薩立香及環香,我一聞就感到很舒服,全身有種放鬆的感覺,

很平和(不舒服的情況解除)..
您又拿出煙供粉我一聞,全身更舒暢,你要我說感覺,

我說不出來,但就是感覺舒服和放鬆,


昨晚我回到家裡,就點起來,開始持經文,普門品,心經,大悲咒,懺悔文,讓我從未有的靜心,

今天一早,我一起床就想聞它,自然就點起觀世音菩薩環香,讓我身,心,靈,感到平靜..


我有個問題想請教您,最近我的頭頂會有痛的感覺,但它不是經常性,就有時會有不舒服和點痛的感覺,

昨天聞香後,在路上,一直出現這樣感覺,不知是什麼原因,

請師兄指點,謝謝您


回覆:
我自己在收訊息時,好的能量就是會覺得舒服,壞的能量,就會有一股很大的壓迫感,


這樣的壓迫感,若看你這人,就是你自己負面的情緒太多,想的都是不好的,越積越多,就會造成自己夜難眠,


這樣強大的壓迫感,若靈界角度來看,你心中無神,只有業障,所造成,


通常這樣的人,都是長期被干擾過來的,一時半刻想處理好是不容易,


我一般都會直接建議你用煙供先去處理無形的,速度快,且自己會很明顯感受到,真的會不太一樣,


我所謂處理,是給眾生好處,用煙供時,會有更多菩薩與護法下降(佶順香品軒的煙供粉)


護法下來後,無緣眾生會直接驅趕,若他們應要來時,護法神直接把他抓去陰間報到


那有緣的眾生,怎麼辦?護法是不能趕的,因為這是你欠他的,有的是有領令(冤親債主)找你報仇的


我們借由煙供粉上供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加上自身持咒,這兩個都會產生功德力


菩薩會做主,把這功德下施給冤親債主及有緣眾生,眾生得到好處後,怨氣消散


那時我們對他們所欠,自可消除,想想怨念不見時,他自然會離開你,你自然而然就會順利起來


你的情況對我來判斷算是嚴重之人,用觀音佈氣會對你有幫助,但需要一段時間,會慢慢減緩


你長期身上都是黑氣,好能量與壞能量在轉換的當下,會有一些不舒服的


有的人會說,你煙供粉這麼貴,我買不下去?


我說:好的煙供粉,可遇不可求,


我說:煙供人人皆可做,煙供感應更訊速,


我說:真材實料的煙供粉,長期使用運必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