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師兄也有敏銳的鼻觸通阿我對味道也很敏感,


其實師兄提到的臭味,除了鬼附之外,也有動物靈也會,

另外個人私德不佳,五慾過重也會散發出來,


現代人太喜歡外求了,且外在誘惑甚大,所以心難清靜,身也難淨....


因此點上一盤佈氣香,放空靜坐,再喝上一杯好茶,或是洗個熱水澡,鐵定神清氣爽阿!

回覆:

什麼鼻觸通ㄚ? 想太多了,感冒用斯斯,咳嗽用斯斯.......斯斯有兩種,感冒流鼻水請用 ...


我寧願鼻子不通阿,聞到那些亂七八遭味道很討厭的,


我聞到的,幾乎都是幽冥眾生身上腐爛臭味居多,


他們有時很莫明奇妙的就會跑出來,我那天與一師姐才說,我才一停車要修法,


一股好臭的臭味突然就出現,也不知他們從那崩出來


你所說的外求這點,其實都是正常的,就因為我們叫世人(世俗之人)


求助何嘗不是外求,自己不想改,誰都幫不到你


求法何嘗不是外求,心念不改,修了也是白修


反之


自我檢討就是內修,懂檢討之人,才會改變


常常保持愉悅心情就是內修,這樣的人不易生氣


我說修在生活中的境界才是最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