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沒,不乾淨的幽冥眾生,躲在他的腳,他還告訴我,歐巴桑來後,他老公的腳也是無故痛起來,
倆個人都無故腳痛,歐巴桑把眾生帶到他們家,這就是發生腳痛的根源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4070&prev=-1&next=4069


…………… 接上一文


昨日師姐又下訂單來訂香品,說也其怪,我一看到訂單後,


我就用左手一直抓我的左腳膝蓋附近,好癢喔!


我先電話跟他確認一下香品,及了解一下他的狀況,


電話一打通時,我覺得喉嚨整個都怪起來了,接通後,我直接問


我問:你的喉嚨有沒有什麼問題


師姐:支支烏烏的說沒怎阿,就是有點怪,但我女兒很嚴重


我說:你到底幫歐巴桑做了什麼ㄚ,怎麼會狀況出來一堆


師姐:沒有,但我與老公有發現一件事,只要這歐巴桑一來,家中的狀況必定發生一堆,

歐巴桑每次都要找我去到那個廟那個宮,我都不願意去


在此,我特別與大家說明,有一些宮廟,千萬不要去亂拜,沒去沒事,拜了讓你家中狀況不斷,

尤其是靈修在跑的廟,更是可怕,我是特殊體質,氣能感應,一般人聞不到的味道, 我可以聞到,

有時遇到靈修者,我真的是會受不了,他們身上好臭好臭,有的自己以為身上靈架是什麼大菩薩或大神,

其實都是冤親債主的幻化,跟本不是神降,而是鬼附在身上,所以身上會有臭味


在來說說此臭味是如何造成的,我們都知道陰暗潮濕地,是最容易聚一些好兄弟,

好兄弟身上會發臭的原因,大家想想若有傷口,沒法醫治之時,就會化濃潰爛,發出異味,

我聞到靈修者,就是聞到這好兄弟散出來的味道,這樣的修行人,通常身體病痛一堆


那我再說說,另外也有好的靈修修者,身上會有奇特的香味(不是香水味喔),這香味並非人間的香味,

而是來自菩薩身上所散發出來的, 奇香無比,一般我們看這樣的修行者的氣色,

也可觀出此人修為好壞,臉色看起來就是精神飽滿,臉色紅潤紅潤的,臉的皮膚也非常好,

有的會像嬰兒般的皮膚一樣,這樣的修行人身體一定是很健康的


有的是有例外的,修的也不錯,有在辦事的人,偶而會擔到一些業力,造成自己身體不好,

事業漸下,此時你就要特別注意,趕快調整自己,先暫停辦事,調養自己的氣脈,

讓自己身體恢復過來,才行喔,不要整天想救他人,渡他人,確幫不到自己,渡不到自己


我說:歐巴桑留了一堆好朋友,搞的你家天翻地覆的,你要自己好好處理才行


師姐: 歐巴桑也會在我神明聽拜拜,另我家附近鄰居也怪怪的,還有鄰居經過我家,就會雙手合十,往我家裡拜


我說:你不要亂跑宮廟,對你不見得是好事,好好唸經自修,對當下的你會更好,心若不修,

求再多外法,也沒有用,只會害了自己


 


師姐家中狀況如何,我們等他留言告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