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先謝謝您送的東西
那管水沉已是我聞過最棒的香品..我家原有的水沉根本不是對手
回去調整一下壇城後..再來報告



回覆:
短短的一句話,那管水沉已是我聞過最棒的香品,令我感動


我還沒賣香品時,自己常常用,24環4小時水沉香1500元,


那是幾年前的價格,現在買要3倍的價格,味道還會差一點,


這批水沉香,我只能說算是極品了,


10克賣1200元,一斤600克,一斤等於7萬2000元,算是等級還不錯的,


我的香品代工廠,也說這批水沉香,水沉粉已不多了,


我自己也會想,不多買一些起來庫存,實在可惜,


若是我手上有專門在與我買水沉的客戶的話,我一定會把他所有庫存買下,


水沉香只會漲價,是不可能跌價,以後是有錢,也無法買到好的水沉香,


可惜我自己沒有買水沉香的客戶,我跟工廠買好的水沉香,


幾乎都是用送的,我剛去工廠,我跟他說,你看看,我水沉香都是在贈送的,


你還不算我便宜些,很傷本耶!


那老闆笑笑的說,這麼好聞的水沉香,那裡找,又不貴,真的是氣死人,


反正好香就是要與大家共分享聞之,大家說對不對,


我送水沉,就是少賺一些錢罷了,但我卻能賺到更多的同修與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