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與我買香的一個師兄的老婆所發生的事,自由時報還報了很大的版面

冥冥之中自有神明的護佑,開車墜溪谷,車子竟然卡在樹上,

更神奇的是,母女兩人毫髮未傷(一點傷都沒有,這是師兄剛剛才告知我的)

燒好香,得好命---又是一件無形的感應

師兄:真的要好好修持,感恩菩薩的眷顧阿彌陀佛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l/14/today-so14.htm

醉婦載幼女墜溪谷 卡樹獲救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前天下午,呂姓婦人酒後開車載著4歲幼女,行經新北市三峽山區,不慎衝入路旁溪谷,墜落1層樓深,半翻的車身被陡峭山壁2棵大樹卡住,警、消垂降救出嚇壞的母女,直呼2人命大。


墜谷1樓深 婦送辦


35歲呂婦被救出時難掩驚恐,手腳發麻、頭部疼痛,小女孩嚇得哭出來,身上有瘀傷。救難人員說,如果車子衝下溪谷沒被大樹卡住,很可能衝入深達3、40公尺的大豹溪,後果不堪設想。由於呂婦呼氣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66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前天下午3點多,住在新店區的呂婦自大板根山區訪友,結束後搭載幼女,開車往三峽市區行駛,行經金敏路段時,疑因酒駕精神不濟,衝入對向車道,再翻落約1層樓深的溪谷,車身被大樹卡住,看似隨時會再墜落,狀況危急。


三峽警分局插角所員警巡邏發現,求助119,三峽消防分隊小隊長吳瑞文帶隊上山救災,調度救難人員沿陡峭山壁垂降,發現受困母女都還能活動,搜救人員開啟未受損的副駕駛座車門,拉出驚魂未定的母女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