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

請問一下,我想在辦公室點臥香,但是怕太大根造成同事的困擾,是否可以把他分成三等份去燃燒?


因為香品是加持過的,我想還是問過比較妥當,謝謝師兄!



回覆:

公司所有人的業力,請問你想去承擔嗎?  


若你再出狀況的話,一定會比以前更嚴重,建議你不要這麼做,


公司氣場會差,也是老闆當下的狀況也不好,這是可以確定的事,


我還是一句話告訴你,先好好的去自修,先為自己累積多一些福德資糧,


修道這條道路,前行不易,暫時先不要多管閒事,否則苦了自己,還會連累家人,


你想想看,之前的你,跟用佈氣香後的你,差別有多大,心態的轉變又有多大,


我那天觀一下你的氣,我也滿驚訝的,你的改變很大,心情變的完全不一樣,


以前的你,修到真的是都偏掉了,行為與思想怪異-------觀氣後我對你的感受


好不容易,現在有一盞明燈給了你,你要更小心的去駕駛這艄船,才有機會到彼岸




與你共同成長與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