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晚安!


昨晚我遵照你教的方式做淨化


我的全身都發熱,尤其頭整個臉都好熱發汗,長久以來的頭痛,昨晚開始點環香就感覺磁場好強喔!


唸完108變的六字大明咒,心也慢慢平靜全身發熱冒汗,後來好想睡覺,


還有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很想睡覺我硬撐唸了五遍,整晚很好睡,


早上到公司上班後頭開始痛很暈很想吐,原本公司的地方就很不乾淨,以前是亂葬崗,


後來蓋工廠大樓,我們公司在九樓,辦公室在十樓,我是在九樓上班,今年六月七日才搬進去的,


我每天都很不舒服,頭很暈想吐,胸口都很難受,請了好幾次假,


後來,我就想到你說唸六字大明咒,我用你教的方法請了觀世音菩薩淨化,觀想白光吸進身體裡,


吐的時候觀想黑色穢氣吐出,後來慢慢就好多了,心也平靜


感恩師兄


感恩菩薩慈悲加持


阿彌陀佛


雙手合十頂禮_/\_



回覆:


幸福是什麼?


有的人認為就是能好好睡上一覺


很多人都跟你有同樣的感受,用佈氣香品後睡的很安穩,


你的體質加上長期的干擾,太多穢氣積累,需要一段時日的轉換,才會調整好自身體質,


建議你要養成做運動的習慣,流汗後會加強身上新陳代謝,對自己身體會更健康


心靈的部份,我提醒過你,把心中的"鬼"與"業障",先放一邊,


讓菩薩住於心,天天持咒,先觀想菩薩住頂於頭頂,放白光清淨自身與自心,


久了,你慢慢的會感受到,菩薩是隨時隨地就在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