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晚安!


感恩你唷!心想要請你分享的,你就已經打好文章分享了


昨天跟你講完電話,我就馬上騎車去新竹竹蓮寺拜拜,遵照你教的方法請了觀世音菩薩作主處理,


也把大爐的香火請了一些些回家加水拖地板,書桌我也擦,就點了你介紹的環香在請觀世音菩薩淨化,


時間晚了我也累了很想睡覺就沒做功課睡覺了,今天就感覺身體變輕鬆多了,心也比較平靜了,工作上的心情感覺就有差


師兄不知,是不是因為公司的氣場很差,影響我每天都頭很痛,人與人相處越來越糟糕,


工作上很不順心不順利,被同事說的無中生有,莫名其妙的是非一堆還告到主管那,產品出問題都怪我,


都把責任推給我,說我要害他的一堆是是非非很難聽的話,真是糟透了,,靜靜的安分用心的在做事,


一堆莫明的是非還有產品莫明的出狀況出問題,師兄真是有口難言ㄚ...公司原本在新竹市光復路,六月七日搬到

新竹縣竹北市台元園區*********,*********公司


師兄我該如何呢?有什麼方法改變公司的氣場呢?


麻煩師兄謝謝!


阿彌陀佛~



回覆:
“除障香好壞瞬間感應(上) ”這一篇文章一點都不假,你的留言,這就是驗證我的分析,


我說了,你的事就是你用那個朋友送的除障香用後,就開始倒大楣,


有那麼多眾生,被你宴客請來了,要請走就不容易,


公司的一切不順利,需慢慢調整自己,讓自己的心先靜下來,


並非公司氣場差,而是你自己用了不如法的除障香造成的,


做煙供時,把量加大,由一勺變兩勺,


六字大明咒的咒力由108遍, 加到1080遍,


一星期左右,會改善你這次所闖下的禍,


無須太擔憂,讓自己心靜下,調整一下自己,去面對公司的人事物,


現在家中氣場有比較好一些,但轉換需要時間,


請你以後千萬不要再使用那種不如法的除障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