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神經過敏,剛剛出去的時真的是超不舒服的


另外,我們家這裡的管理員,他媽媽前幾天過世了(近九十歲了),為什麼他一靠近我,


跟我說話,起先是有點反胃的感覺,後來就一直打嗝打個不停,以前他跟我聊天的時就不會 , tks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4393
接上一篇文...............


回覆:
3.不是神經過敏,是快變神經病了--------我寫你的文章, 我實在笑到快不行了


還好你經得起開完笑,我下筆這麼重,---------不過,我知道你也笑到肚子痛了吧


氣場好壞,你還不太會分,這點你要好好去學習才行,


自己氣場不好,還要去怪管理員,


反胃是好氣與壞氣在交流,壞氣在你身上,好氣在管理員那,


他媽媽雖然過世,但應當這輩子作人作的不錯,上天了,


所以你才會打嗝,打嗝會排出你自己不好的廢氣,


你可以自己去求證管理員,看看他媽是不是平常對人都很好


又讓你長知識了吧…………………(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