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先生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做結界了(早上5點多的時),點環香的時還沒有什麼感覺,一請菩薩來,


且請所有在房子裡的眾生出去的時,那個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因為點那麼多香,所以我也不敢出去,


怕萬一著火,家裡有放貨所以有很多的紙箱),不過也很奇怪一大早這樣做了之後,今天十點多,


就有客人打電話來訂貨了(雖然金額不大,只有港幣一佰多,但也比之前天天掛蛋好),


我男朋友說,要我月底的時把我有的顏色帶過去,他也要做結界


(但月底就是農曆七月了,可以做結界嗎?)


另外,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神經過敏,剛剛出去的時真的是超不舒服的


另外,我們家這裡的管理員,他媽媽前幾天過世了(近九十歲了),為什麼他一靠近我,


跟我說話,起先是有點反胃的感覺,後來就一直打嗝打個不停,以前他跟我聊天的時就不會 ,


tks


回覆:
1.一段時間一筆訂單都沒有, 還說你不黑,我都說了你還是黑人嘛! 


這也讓你去感受, 氣場不好,怎麼會有生意,


人住的地方或公司氣場不好,訂單都會沒有,


前晚電話中突然”心生妙法”,教了你”四重結界”之法,


你心態不再調整,那你的訂單就不會陸續進來,


不過也很奇怪怎麼就進了一筆單,這也告訴你有神必有鬼,


神無時無刻都在你旁邊,鬼也都在我們身邊,只不過我們見不到他罷了


我也說過開天眼的人, 前行道路都是艱苦的,


不要以為關了天眼就沒事,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關了天眼,又開啟你另一項功能, 你現在整個氣感都打開了,


剛認識不久後,我說過,會讓你感應比別人都大,


接下來,會開啟你的味覺,無形眾生的味道你會聞到,


當然,你一定要好好的去實實在在的走這條路,


你很清楚你是菩薩培養的人,他們培養你很久了,


菩薩要找到一個像你真樣的心性的人,非常不容易,


你不要忘了,你是你家的救世主,想躲都躲不掉




未完..................鬼月,可以做結界嗎? ( 2 )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4393&prev=4397&next=4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