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4390

接上一文章....................................

2. 農曆七月了,可以做結界嗎?


這不是你可以決定的,是看護法神,願不願幫你,


一年多前,我也是被干擾到不行,家中氣場亂七八糟,


找師父,找朋友幫忙,結界時間都非常短暫,


最後求金母幫忙,出給我一個超級難的功課,


平日一個月的我,約可唸3萬遍的聖號或心咒,


金母說:一個月唸30萬金母心咒,金母要親自幫我結界


那段時間,小孩常常頭破血流,不然就長期感冒,三天兩頭跑醫院,


為了家人,我答應了菩薩,真的一天要花幾個小時唸金母心咒


一個月時間到了,天阿! 我做到了, 我一個月內唸30萬金母心咒,


隔天,那個結界,沒話說,不要說鬼怕不怕了,我都被電的哇哇叫


電器我自己用手模不得,電到我要用衣物隔著,我才敢模,這樣才不會被電到,


那還有鬼敢來,除非他們找死,


但時間一長,結界又越來越弱,應該說護法神離開,這樣說會更妥當,


慢慢的, 你才會體會到, 唯有靠自己修練,讓自己變強,


唯有靠自己轉念,讓自己不再怕鬼,鬼自然就不易傷自己與家人


農曆七月鬼門開,無形的眾生皆出來陽間找親人,


我問你,鬼門都開了,你的結界有可能會有用嗎?


真正的結界,是你要能請到護法下來,才會有用,


假設你家有護法在門口守著,你家祖先帶一堆朋友來,


他只要跟護法神說一聲,這是我的子孫,護法就一定讓他進去,


以你單人套房來說,你想知道可以容納多少眾生嗎?


要進去幾十個或幾百個都不是問題,你到時候,你就會聞到家中廁所味道怎麼又來了


哈! 哈! 哈! 別人聞不到,就你聞得到,他們已習慣了自己身上的味道,


但對你來說,天ㄚ! 怎麼那麼臭,ㄞㄚ,遇到"石頭人"了,


我說過,最近我做煙供時,都會聞到臭魚味(每個人感受皆不同,但只能說真的很臭) ,好怪好怪的, 燒完時才會聞到


教你如何去判斷這些眾生,很怪的怪味,表示來的眾生受傷很重,


生濃的.潰爛的才會有很臭的怪味, 那你又要問我怎麼辦?


已經夢中教過你了,把煙供的量加大 (這是你自己告訴我的,沒錯吧)


為何我說,要準備多一點煙供粉,因為你的量會很大,


其實,不是你需要,而是我們大家都需要,


祖先好過,祖先會辟佑子孫,


那祖先難過時,只能找子孫,就會對自己或家人造成干擾,亂到你雞犬不寧的,


你被修理過,知道祖先的利害吧, 祖先一來,就是20-30人,是人都受不住,


還有令一種眾生也可以來找你, 你累世認識的人,


天阿,那又到底有多少,你自己好好想想,


我絕非危言聳聽,而是對你先做到告知的義務,免得你又說烏鴉嘴,


你想想,從我們認識至今,我提醒你的事, 那一件沒發生,


除了你想賣房子的事以外,因為你太會召惹眾生,因為你是你家救世主


那些眾生擋著,所以才難以成交


未完..................氣場感應(3 )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4397&prev=-1&next=4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