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被菩薩問了一個問題,我傻眼了,如下

香品除了能:



1. 拜拜


2. 改變氣場


還能做什麼 ?


例: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無線搖控器”

想問大家一個問題,請大家動動腦想想,並回應,感恩!


我接受任何的回答,對我很重要,請大家幫幫忙想一想…………………






---------------------------------------------------
一師兄的留言又如下,是隱藏留言,一起與大家分享
(請不要隱藏留言,才能與大家分享)

師兄:

我的答案是”助緣”,其實什麼東西都可以是這樣.也都可以不是這樣.問題的開始跟結束.都還是出於心也歸於心,

佛家有云:先以慾勾牽,後令入佛智又有說:心如工畫師,能繪諸世間 .所以香品可以是一個工具,


一個透過這些能量的加持,讓有緣的朋友們開始覺察或者接觸到自己心地的工具,而您網站的這些文章內容,


或者您本身也是一個工具,我也是,或者用另一個比喻,


大家都是一個個的小齒輪,互相牽引,互相影響在這眾人,心識所造作的世間學習成長,


所以香能做什麼?


倒過來問,香不能做什麼?


就像是在問心能做什麼?


或是倒過來心不能做什麼?


其實是一樣的,香點燃之後的煙跟香氣,就在虛無飄緲間滲透入當下的那個時空心識,


也是無時無刻的滲透入我們生活中每一個面向,但我們通常不知不覺,所以點香為了什麼?


點香之後,香的味道,能量來自何方去到何處?


心識一動為了什麼?


這妄動的心識又來自何方?去到何處?


六祖慧能說得好,風吹藩動,不是風動,不是藩動,是仁者心動,


以上是我對於這個問題的一些個人淺見,就當作小弟的耍嘴皮口頭禪好了,


師兄莫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