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晚安!


謝謝你唷! 這幾天心情有比較平靜了

晚上下班回到家就一位師兄打電話來跟我講,他今天傍晚一直打哈欠,他說仙佛來告訴他,

說我要去拜五母,
叫那位師兄帶我去跟新埔的慈惠堂的西方瑤池金母結緣,說我是要走靈山的,

要我去走五母去拜拜,說什麼我身上有一隻無形的天地什麼的箭,
聽不懂他說的,

說我在不修,會怎樣的,很嚴重很糟糕就對了,他說他是法師也是在專門訓乩童的,

他知道我是要靈修走靈山的人,
請教師兄他說我是屬於靈山的修行所以要去拜五母到花蓮....

還有其他地方喔!


我不能再家修自己的心性嗎?我什麼都不懂,但我是很有心也很想修自己的心性,我該如何修呢?

阿彌陀佛~


回覆:
1.師姐一句話告訴他:修我可以自己在家自修,我不想走靈修

(請你不要亂跑宮廟,否則你再出狀況,我會不敢幫你ㄛ,我也怕被做法)


你今天的氣場,跟前幾天的氣比,是一個在天,一個在地,現在好太多太多了,表示那天教你的方法,有效


現狀的你很好,就不要跟那些亂七八糟的人豁在一起了,現在的你這樣不是很好嗎?


2.有些靈修派的,身上跟本都不是菩薩在指導他,而是冤親債主變的菩薩,

身上毫無靈光,身體散出來的體味很臭(鬼的氣味)


他們最喜歡用言語去恐嚇,說你如果不修,就會死,不然就說你是有天命的人,不修下場會很慘


這些人的話聽聽就好,少接觸為妙,免得被不學無術之人,起邪念,對你做邪法,讓你運事由好變壞


你看看你上次用了那包不對的,不如法的煙供粉,結果下場有多糟,你最清楚了


3.想修就從最簡單的開始,天天持訟六字大明咒,持咒也是可以成就的,


當你持到可以用心與觀音菩薩溝通時,就可以再進一步了,


持咒可靜心,靜心後可生智慧,你說,從最簡單的來做好不好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