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先生

1.怎麼每次做結界,那個頭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超脹的且好像一脹一縮的樣子,我實在在是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答:我教你的那方法,不可天天做,人會受不住,你可於每個月的初一(農曆),

先打掃,之後拖地,然後再用”四重結界”(這算吃重藥)法結界


2.我怎麼會是我家的救世主?你說我超會召惹眾生,我沒有叫他們來啊(我也沒有用任何方式請他們啊!

我現在每天平均都做4次煙供,二次是給祖先的,另外二次是給冤親債主和有緣之好兄及地基主

(好兄弟我有請他們那裡來就回那裡去,不要在我這裡))現在只要一出去外面就超不舒服的,

回到家就比較好了(但是還是會有點軟趴趴的)

答:你是什麼人,眾生清楚,你不用召請他們,他們自己就會找到你,神有六通,鬼也有五通,

我說了,外面眾生越來越多,要你皮崩緊一點,免得天天哀豪還越叫越大聲,你的氣感越來越靈敏了,

對了,我再告訴你有一個閉災所,那種地方你一去就會很舒服的, 水晶店,這是以前我去西藏發現的秘密,

那時,我與老婆兩個人,頭都痛到不行,還真怪,一到水晶店,兩個人頭都不痛了,神奇吧!


3.你說要自己修練才能變強,要怎樣修練啊!我現在要出門前都會被身上的燈關小的,

且每天也都有在唸高王觀音經(你教我的方式我都有做耶!可是,還是還沒有變成半個超人耶!)

答:練個幾天你就想當超人,等你修到隨時隨地,能真的攝召光氣下來時,一閉眼一動念,

光氣馬上下來時,那你就真的很強,你就什麼都不怕了,慢慢的修吧


4. 前天我男朋友他之前的同事到他那裡住了二天,今天他嫌家裡髒,他自己又是拖地又是點環香的

(結果他拉肚子了,是他自己這樣做的,他剛剛告訴我我才知道的)

答:你再不告訴你男友, 拖地改變氣場的秘密, 他會被你害慘,動不動就拉


5.我覺得我的氣真的比之前好耶!你怎麼還說我是黑人

(沒有訂單不是因為我的福報還沒有存好的關係嗎?屁也沒有之前那麼多了啊)

答:運氣 運氣,運與氣息息相關,氣好了,氣順了,運自己好,觀氣很容易查覺到對方狀況好與壞,

跟本就不用幫對方算命,你就能知道對方現在衰不衰,運氣好不好,再反觀這人的心,

你就會慢慢的產生他心通的能力


6.祖先已經超渡了,應該不會再像之前,那樣對我了吧

菩薩這樣的愛護,我是應該要笑還是哭啊    TKS


答: 菩薩對你這麼好,開放讓你感受比別人還要大,要感恩菩薩


眾生的痛,不先讓你感受,你怎麼會知道他們痛在那,為何而痛?


哈! 哈! 哈! 想想若你沒體驗,如何去指導眾生


你現在遇到的事,我只是早比你受過罷吧,我以前的狀況絕對比你現在所遇,還要大的許多,

現在的我還不是一樣在學習,在成長中,唯獨讓自己心念調整,才能開心的去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