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
您好,為什麼香飄飄煙供粉點到中間,就有燒焦的味道出來,第一次點的時候不會這是為什麼?            


如果我超過晚上12點點煙供粉可以嗎?


我可以念瑤池金母心咒嗎?


請問一下,煙供下施給好兄弟,會不會賴在我家不走,干擾我們家人?


回覆:
1.最近地府已陸續放很多眾生上來了,無形的眾生或有緣的眾生,皆出來陽間找親人或友人(累世所認識的),


最近我做煙供時,都會聞到臭魚味(每個人感受皆不同,但只能說真的很臭) ,好怪好怪的,燒完時才會聞到

教你如何去判斷這些眾生,很怪的怪味,表示來的眾生受傷很重,

生濃的.潰爛的才會有很臭的怪味,

等7/1(農)鬼門大開時,煙供燒後灰會更臭--這是很多長期做煙供的行者告知的

若你三天捕魚兩天晒網的心再做煙供,那我告訴你,你資糧無法積累,只會讓自己的冤親債主越來越不爽,

2.你可注意看看, 晚上寫完文章後(你可去看看那上面時間),我都會點上煙供粉才開始修法,


那你說到底可不可以


3.請你先以六字大明咒為主就好


4.心中鬼真的是太多,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疑慮(你老婆狀況更是嚴重)我說的對不對,你最清楚


做煙供是為你自己累積福德資糧,想想自己,平日可有做善事,可否有捐款做善業,可否有念經持咒,


若都完全沒有,若你生命中或你家人生命中有一大劫,試問你如何去擋劫難,


試問:有那一個菩薩會跳下來幫你擋


若真的有,你老婆就不會夢到一些奇怪的夢, 說被咬還是……

會不會賴在我家不走,干擾我們家人--就算你不做煙供,家中還是有眾生,有自己的冤親債主


心念要轉,菩薩才能住於心


ps: 現在的你天天都新有疑惑,請你用一星期後,再上來留言好嗎? 到時候,你問什麼,我必定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