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風水鏡子不可對床 --- 大陸行的故事(一)


我們外出旅行,在住旅館一定要特別慎選才行,否則狀況就會很多,


當天,飛到湖北省武漢市時,我老婆的表哥當晚招待了我們,幫我們訂了一間旅館,


我們把行李箱放到旅館中,旅館內,還算乾淨,大家趕快先洗一洗澡,表哥就來接我們去吃夜宵(我們的晚餐),


那時約10點多了,我們去路邊的大排擋吃燒烤,真的是都很辣,我們盡量點一些不辣的東西,


也請老闆烤的時候不要加辣,小朋友吃不得的,湖北人實在太愛吃辣了,吃完燒烤後,閒聊一會,就回旅館休息了,


實在太累了,先簡單的把房間清淨一下,躺上床後,就把房間做了簡單的結界,我就入睡了,

我們倆就一人跟一小朋友睡一張床,我和大兒子睡,我老婆與小兒子睡,




夢中,


見到好多人要來屋內自殺,我要服務人員趕快來處理,


店家服務人員說:不應該ㄚ,早已經在屋內安了3尊三太子金身了耶!


早上6:00左右醒來,我老婆說整夜都睡不著,要跟我換床位睡,


我一看,當然睡不著,風水上的缺陷,一面鏡子正對著床,此乃房間風水的大忌,


解析:


鏡子正對著床,一般只要是這樣的佈局,睡的一定品質會很差,請大家要特別去注意.


相關大陸行的故事 :

房間風水鏡子不可對床  (1)

天上九頭鳥,地上湖北佬&爛桃花風水局(2)

我家沒冷氣太熱了(3)

體內躲鬼身體冷,就不怕熱(4)

ㄚ娘喂!真的見鬼了(5)

黑符,家中鬼眾一堆(6)

雲南女子施放蠱毒(7)

 跳江去(8)

用洗衣皂來洗身體與洗頭(9)

越臭的地方,幽冥眾生就越喜歡(10)

我感覺身體快著火(11)

遇邪術的亡魂(12)

好可怕的冤債,一人造業,全家遭殃(13)

風水學沒有教的事(14-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