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因種種因素,無意見看見師兄的部落格,也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煙供的師兄姊分享的好處,


開始買市面上某XX堂200~300塊的檀香粉回來模仿自學,真的是煙嗆煙大!


本身沒特殊信仰,沒有皈依,就一般佛道混談,沒碰過供粉,環香。


之前有留言看到師兄的分享的閃電圖案有發麻的感應現象,又看了師兄部落格許多文章,想說賭一下,


買個最便宜實用的特級老山檀香4小時環香試試看,沒想到師兄竟親自打電話確認,真是細心周到^^。


而這通電話卻成了我今天發文的關鍵。因為在電話中,我感受到了與觀看閃電圖案一樣的發麻情況,想必師兄確實有深厚之修為!


收到環香後,當晚就試看看,不試還好,一點著後,想說怎麼沒煙(真的很容易點著),忽然一縷清煙飄起,


我剛好大力吸了一口,清、香、淡,但有股剛烈的感覺,隨即我頭痛冒汗全身不舒服想吐,忍著不舒服,就這樣點著香睡著了。


隔天醒來,香燒完了,人卻感覺有種說不上來的輕鬆,不信邪再點一盤來聞看看,味道確實清香,不舒服的感覺卻沒了,


哈! 事後由友人提點,證實我身旁聚集多位無形的有情眾生,這真是說不上來的奇妙啊~就只是一盤香!


哈~ 改日待末學資金充裕,再向師兄請購其他香品,到時還請師兄不吝指點,感恩~


(光明海, 一個光亦可代表一個菩薩的境地)

此圖片我開啟了特殊通道,大家可用心去感受一下這張圖片


回覆:


大家想想好的香品對人會有幫助,那不好的香品就必定對人會產生傷害了,


我當初會把4小時的老山根檀香,用3盒1000元的低價策略,就是要吸引更多未用過好香品之人,


老山根指的是樹的根的部位,一棵樹最精華的部位,市面上的香品一般難以找到這部位的,


我一直在站內談及氣場,氣場好與壞,就是會影響人的運事,


一般製香業者,不會知道什麼叫”氣”,氣從何處來?


但你所說的友人證實眾生,我只能說那並非主因,


一般人運事不好或不順,是因為本身的很多做人處事觀念有誤,才會造就成現在的你出來,


觀念對了,所有的神神鬼鬼都影響不了你,


觀念錯了,別人的一句話就可以搞的你暈頭轉向了,


修行之人更是如此,修持正道觀念很重要,


修行是在於修正自己的心念,


修行是在於修正自己貪嗔癡,


修行是在於修正自己行為,


修對了,就如你走在一條直路上,讓你生活越來越如意,


反之,你就會走很多很多的冤枉路,最後又回到正道起點,


或許,今日你的留言,為自己開啟了修行之路,哈! 哈! 哈!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