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


因為我對甘露丸很好奇,這幾天就拿起往頭頂轉一轉,在拿到胸口轉一轉,到胃到腹部都轉一轉,


後來感到有能量,我所轉過的身體部位,出現很神奇的效果餒...有一股能量在幫我治癒餒...


還有阿前天工作做到右手的大拇指痛到不行,指甲裡面的肉都受傷一點點瘀血,我就拿著那瓶甘露丸喔...


心裡默念著六字大明咒


就有一股很神奇的能量在幫我的拇指治癒的感覺餒...我默念到上床睡覺念到睡著都不知道,


已經事隔天早上天亮趕緊起床上班囉!哈哈~上班時發現ㄜˊ手只好很多了還一點痛而已,真的好神奇喔!


我便秘的很嚴重一兩個星期都沒上嗯嗯,這幾天拿甘露丸再腹部轉一轉後,每天早上都很自然的有了嗯嗯,


長期的頭痛也好多了,胸悶也好多了,心比較安定平靜多了餒...好神奇喔!


師兄我拿著甘露丸做這些動作會不會無理對仙菩不淨阿,因為我無知不懂請仙佛慈悲緣量餒...


阿彌陀佛~


回覆:


應該感謝妳,讓大家知道甘露丸還有這樣的妙用之處,


我免費與大家結緣的甘露丸, 一小盒,但裡面包含


觀音甘露丸.二一度母甘露丸.五路財神甘露丸.藥師佛甘露丸.四大天丸甘露,


每種甘露丸到我手上前,都已經過修法與加持過的,


我最後把5種不同甘露丸能量,再做一次整合的調整,


當然也是菩薩與護法願意放光來加持,裡面有咒力與修法過的力量,


甘露丸才會變的如此之殊勝,有一天眼通的師兄先前就用天眼觀過,


他也是說:拿於手上,竟然就會調整身上的氣,把不好的氣排出去,


我請大家好好的把甘露丸供起來,早晚你都會有機會用到,


我幾年前, 曾經教人用水沉香(淨化)+吃甘露丸(3顆)+淨水(清淨自身),


一個原本醫生說無法救的病患,醫生請家人把他帶回去,


說不要浪費錢了,此人救不了了,(大陸的醫生真的是很可惡的)


被醫院判死型的病人,到現在那個阿姨還活的好好的,

我給的這3樣東西到底是那個起到救命的作用,我也說不準,

但可以確認的是阿姨他們家人都說檢回一條命。

更好笑的是我老婆姊姊,一直要我也要給他黑黑的小丸子(甘露丸)

他一直說是那黑黑的小丸子救了他,但是我還是沒給我老婆姊姊,哈!哈!哈!


你的做法不會無理,仙佛菩薩對大家都很慈悲,


所以當誠心的去祈求菩薩加持時,仙佛菩薩自然會放大光明,


讓你病業漸消,請時時感恩菩薩!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