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請件事很想請教您,就是在我接觸你的煙供之前,我都常會氣虛(感覺吸不到氧氣),


看醫生也看不好,接觸你的煙供以及唸你教我的安土地真言之後,沒幾個月吸不到氧氣的現象就消失了,而且身體也變好很多。  


隔不久我皈依真佛宗,開始修四加行法幾天後,有一晚我夢見我淹死了一隻白色小老鼠,


醒來之後當天晚上開始很明顯吸不到氧氣的感覺又來了,這種不舒服的現象一直持續到現在,好像存心要來障礙我修法的。 


有時晚上因吸不到氧氣無法入睡,只好內心對夢中被我淹死的小老鼠懺悔,說我不該無知地去傷害小動物,


請牠原諒我,也觀想根本上師加持我並持根本上師心咒,好像就狀況好一點,但隔天就又開始了。 


其實我每天也都有很勤勞做真佛宗的六姿體功法,但好像也無法讓吸不到氧氣的情況解除,


師兄,您可以告訴我該如何解決嗎?感恩不盡。







(看這這3張圖去做觀想,圖片己做能量加持處理過了,修法時會更不一樣)





回覆:


你目前吸不到氧氣的這個問題好處理,但你以後修四加行時,放這個音樂版本下去修,


在儀軌十二、誦金剛心百字明咒時,開此音樂,下去唸21遍百字明咒,修個3壇四加行,


吸不到氧氣的狀況就會緩解,會不會在發病,就看你自己了,


你的右腦應是有些問題,才會造成肺部無法正常工作,


我用直線通靈閱讀術,來解讀,供你參考:


前世中,你曾用木棒敲擊一個人的頭部,造成他頭上出問題,造成他肺部出積水問題,


淹指的是水 --- 表示有災難


白色小老鼠 --- 請你要清淨


死 --- 你造成的傷害,現在業力再追討


修四加行就是懺悔, 懺悔過去所做所為,也可以還給我們自己的冤歉對向,


你不用想太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冤親債主的,不然我們也不會在人間磨練,


這個版本的百字明咒, 我會特別處理一下,此百字明咒的能量場的,


你就用它在電腦面前實修3壇,看看有否改善,之後給我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