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對父母的恨,我真不知要影響幾生幾世?


很多人這一世,因父母親的關係不好,就造成心中一種恨意出來,對父或對母永遠不能原諒。


當我穿川前世今生時,就約略知道一些端呢,父母前世本來就是夫妻,以前父打(瘧待)母,


這一世角色互換,現世被打或瘧待也是剛好,前世把人搞的比豬狗的不如,跟本就是把人的當畜牲看。


有的關係為父子或親屬上對下,前世瘧待極為尖酸刻薄,從沒說過一句好聽的話,到這世,角色互換,從新上演以前對待方式。


我的天阿!惡的循環真可怕,這就是惡的輪迴,我常提醒家族輪迴亦是如此,


對父母的怨恨,留給自已,傳承給自已子女,


以後老了你就知道,你的兒女也是對你充滿恨意,現在的你如何,就複製出另一個你出來,兒女就是你的複製品。


你想改變什麼,都是屁話,你改變不了你自己,就永遠改變不了惡的輪迴。


你想改變什麼,都是屁話,你不放下對父母的恨,這就成了"恨"的輪迴。


沒有恨,心中才會有愛…………………


心中有愛,處處皆歡樂,


心中有愛,處處皆溫馨,


心中有愛,處處皆和諧,


想要成為一個永生永世的不順之人,那你就繼續保留你的恨意,


想要成為一個快樂之人,那就隨時轉變自己的心,用包容的心去看待這世界


在此特別調整 ”隱形的翅膀” 這音樂,把能量場加持於音頻中,當你靜下心去聽時,會觸動到你內在的心靈,


也能讓大家知道,幽冥眾生的渴望與解脫的心










相關文章 :
自在飄香煙供粉立即訂購處
提早放暑假了(一)
清算年(二)
自在飄香煙供粉&虛空密壇城大法會時間公告(三)
接令與接旨(四)
天降赦罪令(五)
我為眾生向菩薩請命(六)
自在(七)
轉念(八)
自在飄香煙供粉真實利益到祖先-生活感應篇(九)
虛空密壇城大法會,令幽冥植眾生感動不已(十)
面對(11)
第一場虛空密壇城大法會,當天大地能量非常好(12-1)
燒煙供時的糗事(12-2)
集中煙供參加虛空法會辦法(12-3)
世界因你而停止轉動(12-4)
如如不動的心(12-5)
福德能人(12-6)
大威德金剛變化巨大身於廣洲珠江上方(12-7)
隔空開光之術法(12-8)
天地靈氣之煙供粉(12-9)
製香的緣起及發心才是最重要的(12-10)
參加大法會燒煙供之惑(13-上)
見到我頭頂上出現阿彌陀佛(13-下)
集中煙供之解惑(14)
用感恩與歡喜心來面對虛空密壇城大法會(15)
以花草為伴,以大地為家,我累世的魂魄又回來了(16)
自已做煙供粉跟集中燒煙粉有什麼差別(17)
天天做煙供,好處多多(18)
天地靈氣之煙供粉(12-9)
資糧與福報(19)
印證虛空大法會的夢示(20)
不長眼(21)
....真的快受不了(22)
誰招架的住阿(23-上)
無福報參加此法會的人(24)
包容與愛(25)
高王觀世音真經的唸經召請方式&迴向方式(26)
燒煙供時,有誰願意來幫忙的ㄚ(27)
虛空密壇城大法會,集體做煙供報名表(第二場)-------最後確認版(28)
天赦日,第二場虛空壇城大法會,非常圓滿( 29 - 1 )
還是隨順眾生就好( 29 - 2 )
在天界上亦有天規( 29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