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參加超渡大法會,現場至少1萬人以上,感覺很棒,


護摩火供法會後,於聖尊開示間,我就跟我家人說,我要去靈骨塔那做煙供了,


我也特別準備一整包香飄飄煙供粉(地藏王),我也於今日到西方境靈骨塔那,


上供地藏王菩薩.大隨求菩薩與眾諸佛菩薩及眾護法神,下施六道眾生,


原本準備一個小盤子,去後先倒一些香飄飄煙供粉,


這裡的幽冥眾生這麼多,我那小小的盤,要燒多久才燒的完,


之後看到有一金爐,我就不做考慮,一包都下去了,


燒煙供時,哇!煙真的很大,還好今天是在靈骨塔前做,沒人會來罵人,


今天也是特別奇怪,西方境靈骨塔前,原本法會時車都會停的滿滿的,


今天卻管制,中間完全都沒停車,真不知今天,我前面有多少幽冥眾生阿,


燒煙供時,我不斷的持頌地藏王菩薩聖號,然後觀想白色法流如雨般的下降,


時而觀想金色法流如雨般的下降,爾時觀想紅色法流如雨般的下降,


閉眼時看到兩道如閃電般的光,


心中默默祈願地藏王菩薩.大隨求菩薩與眾諸佛菩薩對所有幽冥眾生大力加持,


今日對我來說,滿心歡喜,


今日對我來說,氣力疲憊,


現在的我該回去好好的休息,明日我還有一道場要參加中元普渡法會,


祈願 明日法會皆得一切圓滿

警告:一般行者切勿自己到靈骨塔或墳地做煙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