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走了,夢中她很不解我為何一直哭泣,夢中她很健康,我在夢中也一直很不解外婆不是往生了嗎??


現實中我是情緒表達有障礙的那種人,哭不出來也笑不出來,我笑不出來更哭不出來。我不是沒有情緒,


只是表達不適當,(哭不出來:當一堆人為了好笑的事情在大笑時,我卻好想哭,當一堆人為了難過的事情在大哭時,


我卻好想笑),在被指責時,我也很抱歉、也有話要說,有在思考,但是我表達不出來;情緒表達失當是很嚴重的。)


我是該活在夢裡,在夢中我會大哭,哭到醒來,我會生氣叫罵,至於笑嘛!好像比較不記得,


在夢裡我倒是死了很多次,我都選從高的地方跳下去,還有一次是去給高速行駛的車輛撞,只是沒死成。


我嗜睡、我愛看書,都是逃避現實,我活在夢裡、書中,我連百科全書、字典、電話簿都可以看,


只有在夢裡我比較像活著,該哭、該笑都會,看書也是。 


我很羨慕能大哭、大笑、生氣的人,看著家裡面一個有高血壓另一個有心臟病的人大聲吵架、哭泣,她們真有活力呀!


我是不存在的,我是不真實的,維持呼吸、保持呼吸直到外婆往生那日是我現在唯一的目標。


還需要掙扎的活著嗎,外婆已經往生了呀,撐不下去。


(這張圖,就像我解讀內在的你一樣)

回覆:


建議你要真的去找心靈老師去聊聊,讓你小時候的恐懼釋放出來,這樣對你會比較好,


當你的心不開放之時, 跟你說什麼都沒用,


如果你自己真的願意,再留言給我,我再把心靈老師的資訊給你,


催眠老師可以通過幾次的治療,會幫助到你的.


註 : 有人提醒過我,我們要去做我們有能力處理之事,"量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