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用你的香品也一陣子了,但我也不大知對我幫助大不大,但有時在房間點會讓我頭部感覺有一種能量,


很輕鬆,我是你部落格粉絲,一天不看你文章,就感覺怪怪的,ㄏㄏ,


我覺的不管香品對我有何幫助,但至少有福報的人賣出的香品,一定都會讓眾生受益的,


還有我感覺你是一位很好的心靈治療師,對師兄姐的解答,都答的很有智慧,真的要給你一個讚,哈…


因為我本身體質很敏感,希望師兄加持過的香品,能讓我少點干擾,只要跟你的緣份還在,


我就會一直用你的香品的,還有一件事就是請問師兄,


有一位密宗老師,說土地公叫我每天都要持唵嘛呢唄咪吽這是為何呢?


希望師兄能幫我解答一下,感恩!


因為當時我不敢多問那位老師……哈!




回覆:


一般人的敏感體質都是被鬼所磨出來的,部份行者是靠修,而修出來的,


你說你是前者還是後者ㄋ?


持咒的目的到底為何,你自己要先清楚明白,不是那個老師說這個咒好,你就念這個咒,


這個朋友說這個咒好,就念這個咒,念咒幫助自己靜心,心靜了,你就會進步了,


心若不定與不安,念任何的咒都一樣,幫不到你也幫不到眾生,


咒可召請菩薩下降,但重點是念咒當下的你心平不平靜?


念什麼咒都好,只要你能專一念就好了,其餘的我想不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