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你好~


我是這星期五晚上跑去你店內,購買香飄飄煙供粉的林小姐,


老實說,回家後,我幾乎整晚都沒睡,我打算星期六再用,


結果,沒想到,我到早上五點才躺在床上,才入眠,沒睡之時都超興奮的~


(真的很奇怪~我平常最晚到一點多就會不行 就一定要上床zzz了)


到星期六下午拜地基主時 就用煙供粉


說起來真的很妙~~~~~~~我把供爐放在拜地基主的小椅子上


我坐在飯桌的椅子上唸地藏王菩薩的法號 108遍,


還沒唸完,我嘴內,出現了中葯味,而且是在鼻腔,和喉腔之間,


太令我訝異,而且是出現二次~ 這樣的口感~


連那中葯的苦味我都知道,宛如我在吃中葯般~~~我整個是傻眼中~~


題外話~


我平日如果那麼晚睡的話~我一定精神爆超 ~


可是我今天只睡五個小時,精神還不錯,午覺一個多小時,起床,也沒有很累的感覺,


真的~~我只有一句話送給香飄飄~~「oh my god!! 真是神奇啊~傑克!!@@」


回覆:

先感謝林師姐對香飄飄煙供粉使用心得分享!


神明與眾生皆知道香飄飄煙供粉,殊聖無比,


當你購買回去後,你旁邊的幽冥眾生太高興了,才會讓你興奮的不得了,


你可知為何下施地基主時,你會有感受到吃藥的感覺為何?


因為,你家地基主生病的關係,他讓你感受到了,一段時日,又會讓你有不一樣的覺受,

你說過你看過一個黑黑的小人(約60-70公分),我說這就是地基主,

順便讓大家認識一下地基主,沒錯,地基主長的就如此師姐看到的高度,

受傷的地基主,身上一定是黑灰色的,地基主不好,住在此戶的所有人,一定都不好,

反之,地基主若金光閃閃,住在此戶的所有人,一定都會很好,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夢到蛇,被蛇咬,是土地公在討,我說根本不一定是如此,
(笑話,土地公稱福德正神,當神明的,還需要跟凡人討什麼ㄚ)

大部份都是地基主在追討,因為現代的人都不拜地基主,

有拜,也只拜3大節日,想想家家戶戶必有地基主,

地基主(一對夫妻居多)是家中的守護靈,何不好好善待他們ㄋ?

另外,我說過香飄飄煙供粉可補氣與血,並調整家中氣場,


長期使用對家中氣場與自身氣場,必有改變


運氣運氣,氣改變了,變好了,運自然就會轉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