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輕今年盛大普渡 祭品擺滿350桌 




六輕台塑廠區今年4起火警,燒得台塑集團經濟重傷,今廠區進行中元普渡,祭品擺滿350桌,由台塑企業總經理林健男主祭,祭祀普渡公等神明,犒賞各路好兄弟。

雲林縣縣議員李建志在議會爆料,指台塑除普渡陰間好兄弟,同時還給了縣府10億專款專用普渡陽間,質疑縣府「一手指著台塑鼻子、一手伸進台塑口袋」。

對此,縣長蘇治芬說,這筆10億元是去年台塑捐助的減碳計劃基金,但未通過環保署審核,再由台塑專款捐助給縣府作為104年農業博覽會之用。




六輕台塑廠區昨進行中元普渡,由台塑企業總經理林健男(前)擔任主祭,祈求公司、員工人人平安。林靜盛攝




六輕台塑廠區昨約千名員工、廠商參加中元普渡,擺設350桌祭品祈求公司順遂。林靜盛攝



引用: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2/art_id/61264/IssueID/2011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