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吉祥:


1. 想請教你,我之前有購買虹光佈氣(五色),這次看見你新促銷買五盒送精油,那我是一樣五盒拿五色呢?

還是變換不同?可否建議?       
PS:記得幫我留一瓶精油


2. 菩薩有告知我農曆七月將會有許多眾生,目前天災人禍特別多,皆是因果業障所致,要我購買救渡飄香粉來佈施,


我尚未購買救渡飄香粉,故我近日會購買救渡飄香


3. 很奇怪!平日下施給冤親債主及六道眾生,假日會下施給地基主,結果在假日煙供給地基主時,


令我不舒服(有怪味會頭痛),不曉得怎麼回事?


嚇得我不知還要不要再下施於地基主(PS:平日下施冤親債主,有緣好兄弟及六道眾生)都不會!


回覆:


1. 建議是每種各拿一盒最好,不同的光氣,會有不一樣的加持,


虹光佈氣香是很微妙的,如使用一色光好了,當你生病時,光通道接通下來的就是白光,

當你人緣差時,光通道接通下來的光氣就是紅光,
當你腦袋不靈光時,接光通道接通下來的就是綠光,


如使用二色光、三色光、五色光、七彩光,會補你身上需要的光氣,降你太強的光氣,


如有身體病痛、又火氣很大之時,就是會補白光(療癒)洩紅光(降火)等等………調合你身上光氣,


光氣太弱而失真(指真氣不足),光氣太強而失調,


精油是我第一次與大家結緣的東東,約一年前,我就想過以後要加入精油,


精油我也是研究很常一段時間了,但都沒又著手去規劃,


精油一般都不是純精油,會加一些調合的東西,


有的是用天然東東去調合,有的是用化學的東東去調合,


東西好壞一抹在手上動脈,氣隨脈走,對人體有幫助或是傷害,我是很清楚的,


剛好有找到一支感覺很好沉香油,本質香氣很好,我運用自己所會之方法,


再修法加持調整沉香油的能量,給予新的能量,此沉香油除了能淨化身上不好的穢氣,


亦加強防護的新能量場,這支沉香油會對自我氣脈運轉更為順暢ㄛ,


特別推出買5盒虹光佈氣香,就送螢火蟲沉香油一瓶(5ml)




註 : 取名螢火蟲是有原因的,螢火蟲會發光,光把自己都罩住,這就是此沉香油的特殊能量場


2. 要幫助幽冥眾生前,更應當幫助你們自己的祖先喔! 切記! 切記!


3. 你就是自己亂做,才會如此,我的煙供教導如下:


上供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下施對向(三選一,不可複選)

(一) 下施冤親債主、有緣之好兄弟、與地基主(平常盡量做這個最好)

(二) 下施 *姓歷代祖先 或 ( 亡者 ***)

(三) 下施六道眾生  (今日起,可以做這個直到農曆 7/31 止)


我們在平日,天天做第(一)項,根本不會有你說的問題在,


地基主才兩個,你一定是很少關注他們,很少拜或供養,等你用救渡飄香時,


就很容易可以幫地基主的病治好,你要知道,地基主只要黑,家中的成員都會倒楣的






相關文章 :

沉香油與天眼通的驗證之使用心得分享

救命的沉香油


沉香油與虹光佈氣香香品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