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來了一對夫妻,就說想要來看看香品,要找好香


我問:請問你們要什麼香


師兄:我們想聞檀香,立香與24小時環香都要聞聞看


我就拿出檀香給他們倆聞,但看他們表情就知道他們倆此行目的不在檀香


師兄:有沒有別的藏香


我說:有,我就拿了觀音與佛母的兩種環香給他們試


他們兩個都說:這香品能量還不錯


我說:試試香飄飄煙供粉會更好,我就直接去拿香飄飄煙供粉來點,我們的香品只要是天眼開者,


或是對氣有感受之人,都會特別喜愛我們的香,你可以把這香拿給有天眼者,


一點燃後,他們才說,是上面的,要他們來找藏香,


我問:網路這麼多賣藏香的,為何你們會選佶順香品軒的香品


師兄:菩薩告知,就是這一家,去看看就是了


我一觀之此人


我道:你的天眼也是開的嘛?


師兄:你這樣一看我眉心,就知我天眼已開,也不簡單,我這還有三昧真火


觀之眉心,的確不太一樣,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他可以看無形東西看的非常清楚,眉心間骨頭裂縫很大(凹陷特別的大)


師兄:我也有在宮裡辦事,平日有在打坐,菩薩就是要我來找藏香,那我就要一包香飄飄煙供粉


我就去裡面拿了一包香飄飄煙供粉,一拿出來後,


天ㄚ,他們倆人打咯打到不行了


那種感覺就如同,神明降明般似的,讓他們倆瞬間接收到一種很強的大法流一樣,


我只能說香飄飄煙供粉,給他們的感覺實在太特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