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見…了,在拜地基主之前鼻水是無法控制的流(已經兩、三天了都要衛生紙把鼻孔塞住),


今天拜地基主的時“香飄飄”倒了整個煙供爐滿滿的,後來又有加一些進去,不過今天有用湯匙撥開可是灰是黑色的,


且大腿下午也開始痛,現在好一點了鼻水也不流了,真不知道是超渡法會的關係還是拜拜的關係


回覆:

七月開始妳就一直ㄞ到普渡,我六月底就對你說過了7月皮要崩緊一點,


大陸與香港兩地,是什麼地方,我清楚的很,你會遇到的狀況都是正常的,


誰叫你在是非之地,我也告知你最好回台灣,誰知你聽不懂,


話中話,台灣是一個很好的避難(避鬼眾之地)之所,


我都怕去大陸了,平常去一個不熟悉的地方,我是痛到不行,


晚上是根本無法入睡,我不是告訴過你我去湖北省的事,


我打電話回台灣找師父求救,師父告知有800多個幽冥眾生把我團團圍住,


要找我求救,天ㄚ,我是人,又不是神,我那招架的住,


那個是做幾層結界都無法擋的,我只能告訴你,要練的很強壯才行,


否則敏感體質的人,千萬不要於鬼月時呆在大陸或香港


免得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叫菩薩,所有的神皆跑光光,


還要15天,你就好好的咬緊牙關撐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