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早~


希望您還記得我, 這個星期做了煙供後~ 有一些小問題想請師兄再指點一下:


1) 在唸「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時需故觀想嗎?


2) 再唸「報父母恩咒」時 .......大家被白光(清淨)罩住.... , 請問只要觀想白光籠罩住父母和袓先即可,還是這道白光是要由地藏王菩薩放光出來的? 我在觀想上一直很不穩定, 心中太多罣礙, 總想著要如何放光等.....實在是沒有天份和欠缺想像力啊....


3) 請問假日我回父母家時, 可在父母家的佛桌上做煙供嗎? 還是假日我就先暫停?


師兄, 我今天早上一邊做了煙供,一邊點了環香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五遍, 後來在準備上班時, 我終於"聞到"了環香的味道, 還記得之前在您店裡試香時您說我很"鈍" (哈), 聞不出香味... 比起您網上許許多多的高人對香品的感應, 我居然只是 "聞到" 味道而已...(哈) ..不過, 我終於知道那個環香真的好香哦....


我父母家的佛桌上也常點環香, 想請教師兄建議點那一種好呢? 台北家中是供奉觀世音菩薩, 還是我可以拿我買的給爸媽試點嗎 ?



回覆:
1) 在簡易煙供粉供養方法中,有說到觀想,地藏王菩薩放七彩光(白光或金光),加持自己及所有幽冥眾生都變的清淨(黑人變白人)


2) 觀想右前方有父親,左前方有母親,親人後面有祖先,大家被白光(清淨)罩住即可


3) 你回去做煙供時,若在家中中煙供,對氣場轉換有小小的幫助,要更好改善還是要長期做,一方面可累積福德資糧,一方面可有效改變家中氣場


4) 我說了佈氣香品會測試人的狀態,是真實不虛的,當你缺那東西時,會聞起香品不舒服,當你點一些時日,會慢慢增加你缺的那光氣,缺的那東西可慢慢改善,當你能聞到那香氣之時,心必心生歡喜,聞到的味道自然變的完全不同,這就是佈氣香與市面上香品的最大差異了


5) 觀音環香與咕嚕咕咧佛母環香或者選用環保型老山檀香與24小時環香對他們都很有幫助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