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師兄留言說到
如果板主師兄有修到護身氣的話,那就不怕鬼的干擾
(因為此人觀念,與我所知,差異甚遠,故刪文,免得影響到我部落格的氣場)


我說:以前的我若看到他說的,我會相信他的話是對的,但現在我知道再強的護身氣也沒用,

因為當我旁邊的眾生需要光氣時,菩薩有時直接就把我身上的氣抽走,去加持需要的人或靈界,這叫功德轉換


我們在修練光氣,也可以說是修功德,我自己修出的功德,菩薩會做主,把它拿去給需要的眾生,算幫他擋煞或擋業


當然這也是消別人的業,可以更快速累積福德資糧


曾經有一師兄來我這,說道,我修出的光氣還真不小,他說認識很多修行人,很少見到那樣的厚度,


我笑一笑,眾生有難,菩薩瞬間就把你氣抽走,你就會受不住


氣若不補快一些,就會像消氣的氣球一樣,


我對光氣是如此敏銳之人,我說沒有護身氣,心不偏不倚,就是最好的護身法了,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